你的油箱蓋沒關!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3 你的油箱蓋沒關

今天早上11:00多看到前面有一台汽車的油箱蓋沒關,一直晃呀晃!

我想要跟前方駕駛說,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樣提醒他,是按喇叭嗎?還是敲車窗呢?

剛好前面的代轉燈變成紅燈,我就往左開停在他旁邊,我拿了一張紙寫下:你的油蓋沒關!

我把車窗搖下來拿出紙跟駕駛說,可是對方沒有把車窗搖下來,

我大聲說了三遍:你的油箱蓋沒關!

但是他都沒有搖下車窗

我想說:我已經有努力了,願主祝福他開車的時候要小心⋯⋯

讓我聯想到最近身旁的朋友陷入低潮的時候,我試了幾個方法想要安慰朋友,可是好像沒有用⋯⋯⋯

所以我就想到要更努力地默默地為對方代禱,求主幫助朋友走出困境⋯⋯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6) 要常常喜樂,

(1 Thessalonians 5:16) Rejoice evermore.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7) 不住地禱告,

(1 Thessalonians 5:17) Pray without ceasing.


(帖撒羅尼迦前書 5:18) 凡事謝恩;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裡向你們所定的旨意。

(1 Thessalonians 5:18) In every thing give thanks: for this is the will of God in Christ Jesus concerning you.




    Naomi Chang
    Naomi Cha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