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熊好券》不是台北人也可擁有的5種熊好券!

2021/11/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雖然我買不起台北的房子,但我也可以擁有台北熊好券!」這是Zoe和朋友聚會時聊到的話題,加碼券的抽籤都已經告一段落,但台北熊好券可是到明年都還有抽籤機會喔~想知道台北熊好券怎麼申請嗎?抽中了有什麼使用方法跟合作店家呢?全部都在這篇可找到解答!

台北熊好券

熊好券為台北市政府推出,有5種不同類別

住宿券

1000元面額共1張,與熊好券合作的旅館都可以使用。

饗購券

100元面額共5張,可於零售、餐飲相關店家使用。但不含超商、超市、大賣場、無店面零售及特許娛樂行業。

藝文券

100元面額共5張,藝文產業相關店家皆可使用。

運動券

100元面額共5張,可用於公有委外、民營運動場館。

市集券

100元面額共5張,可拿來逛傳統市場、夜市、地下街~

台北熊好券抽籤時間

第1次抽籤時間已在2021/11/05結束,當天抽中即可開始使用。第2次抽籤預計在2022/01/03,兩波熊好券使用時間不一樣喔~

台北熊好券如何申請

台北熊好券申請資格為全台民眾,只要下載台北通APP並申請成為會員,就可在在第2次開放登記時至APP內登記抽獎意願。中籤後票券會自動派發至APP內的票夾,抽籤當日自行打開APP就能知道有無中獎,下載連結在這裡~

台北熊好券怎麼用

只要打開台北通APP,點選首頁右上方的票券,進入「我的票夾」後點開要使用的票券,再點選「立即使用」就可以開始用了!個人至熊好券合作店家消費時, 同一票券類型、同一時間、同一消費場所都不限使用張數,也就是可以在健身房一次用5張運動券,或是在書店一次用5張藝文券,是不是很棒!
熊好券作為電子票券使用,直接出示QR Code讓店家掃描即可,要注意不得換現、找零或儲值,使用後就不會補發囉~

台北熊好券合作店家

那麼熊好券的合作店家是否實用呢?以饗購券來說,無論是85度C、星巴克、可不可、50嵐等咖啡、手搖店,或是一般的連鎖餐飲業,如四海遊龍、麥當勞、爭鮮等都能使用。更詳細的合作店家可至台北通APP內查詢,若是店家想申請加入台北熊好券,可到台北通x台北熊好券店家專區,要注意使用店家範圍都是在台北市喔,中籤的幸運兒找個周末來趟台北輕旅行吧~
有推薦的熊好券私房店家嗎?歡迎留言和Zoe分享,我正煩惱聖誕節要去哪裡玩QQ
還想知道其他理財小知識嗎?歡迎到我的痞客邦閱讀更多文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Zoe
    Zoe
    理財這兩個字聽起來好像很難,但其實從你我生活中的小事就能開始做!在這裡Zoe分享自己蒐集整理的資訊給大家,歡迎一同來討論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