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大,讓我們變得更勇敢;堅強,讓我們變得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一個人的強大
是需要學習與堅強的
學習一段沒有人幫忙的日子
堅強一次沒有人支持的歲月
一個人撐  一個人苦   一個人默默流淚
所有的心情   喜怒哀樂
所有的點滴   傷痛苦悲
自己最明白  自己最清楚
但…………
只要不放棄  咬著牙撐下去
一切都將會變得不一樣

無論你/妳是誰?
正在經歷    面對著什麼樣的事情
一定要「堅持住」
堅持下去   
你/妳才能看見「最堅強」的自己
努力下去
你/妳才能看見「最勇敢」的自己
91會員
48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選擇面對的態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窗,心靈之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別拿「不相關」煩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幸福,難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欲善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與「馬卡龍」有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靈課程】愛的概率我和你!讓心變得更強大,遇到靈魂伴侶,提升財富能量!COCO賴欣怡執行長帶你提升自己!脫單看這裡隨著時代的變化,無國際的網路更是縮短距離,所以緣份已經不是等來的,而是改被動為主動,但如何快速抓到緣份呢? 典珀公司的執行長COCO賴欣怡博士,更是用親身經驗跟大家分享,如何在逆境中獲得養份,從而擁有愛情和財富! COCO賴欣怡博士在45歲時,同時失婚又失業,但面對人生,COCO只有五年就年收破
Thumbnail
avatar
和Phyllis 17 分享生活玩轉世界
2024-03-10
讓那些殺不死我們的,使我們變得更強大!《從酒吧到嬰兒床,是什麼讓我們長大成人?》書籍《從酒吧到嬰兒床,是什麼讓我們長大成人?》探討人的性格在經歷人生重大事件後是否改變。瞭解自己的五大人格特質並學習如何成為更強大的自己。本文分享讀後感,包括過去壓力影響、價值觀的轉變、以及如何成為「五星人」。深度解析人格特質對生活的影響。
avatar
塔妮雅
2024-02-26
砧木媽媽強大到讓我傻眼『為母則強』,這話套用在人類世界,凸顯出母性的愛與光輝;但若是在植物界,就有點違反遊戲規則的感覺。特別是遇到如我這般愛『打破砂鍋問到底;種到最後知根柢』的人,那麼進行嫁接之術的人,一定會對我的行為捶胸頓足!
Thumbnail
avatar
蒔緣
2024-01-15
坎坷中的機會:逆境讓我們更強大,也讓我們更懂得感恩。人生中有很多通用的坑,我們是必須都踩一遍的,除非你的生命軌跡非常固定,否則你一定會遇到。 例如面對各種陰暗的人性,你不在底層,永遠不會知道底層能為了多小的事情把人性體現得多麼不堪。 在我們漫長的人生旅程中,難免會遭遇各種坎坷和挫折。這些困境不僅考驗我們的毅力,也鍛造了我們的個性。生活中有一些普
avatar
尼爾森
2023-10-30
【自然語言處理 - spaCy】初探強大的工具庫spaCy, 讓機器讀懂我們的語言吧上一篇章我們有提到「【AI幫幫忙】機器如何識別我們的特徵?關鍵的Named Entity Recognition(NER)技術」, 而NER是NLP自然語言處理的一部分, 而這一個篇章我們會以實作的形式來介紹自然語言處理中非常好用的一套工具「spaCy」,spaCy被廣泛用於各種NLP任務,包括自然
Thumbnail
avatar
阿Han
2023-07-13
廢人不廢,我們想讓海洋變得更好!專訪海洋廢人工作室在海邊工作感覺很自由、很開心、很「廢」——真的是這樣嗎?喜愛水上運動的人,可能多少都曾對教練一職心生嚮往,覺得能邊玩、邊工作,再美好不過,卻忽略了潛藏在水面下的危險與挑戰。
Thumbnail
avatar
SyndAvant
2021-11-10
有人說要感謝前任讓你成長,讓你變得更好。我覺得,不是這樣的。有人說要感謝前任讓你成長,讓你變得更好。​ ​ 我覺得不是這樣的,那些痛不欲生的日子,以為再也撐不下去的時刻,都是你一個人咬著牙熬過來的。​ ​ 沒有人為你點燈,你就是自己的光,即使微弱,哪怕要走很久很久。​ ​ 憑什麼要感謝別人,你應該謝謝你自己。​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31
《傲慢與偏見》▍標籤讓我們記住一個人,但撕下籤紙才能記得更長久 ▍無臉畫電影改編自經典文學作品《傲慢與偏見》,即使故事時空背景與現代思維相去甚遠,但我們仍非常認同其中原著作者及電影編導所傳達的概念意義。經過多次製作,這本小說有不同的電影和劇集的版本,每一次改編都能喚起舊時代的共鳴及新一輩的參與,或許這就是每隔幾年便有改版的存在必要,經典不死,世代間的對話就不會停滯。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女
2021-07-11
說來說去還是因為愛|正向的愛|讓我們一起讓世界變得更好  成為無肉主義者也半年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呀!在疫情下,成天看著公眾人物們,吵來吵去、罵來罵去,甚至誰也不讓誰,根本不讓對方把話說完,這就是我們的民主嗎?但我知道世界就是這個樣子。   我一直很喜歡超級英雄系列的電影,這陣子的亂象,讓我又再重溫一次「神力女超人1984」
Thumbnail
avatar
心亭;三分鐘熱度患者
2021-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