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回訪的小小發財

2022/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認識小護士時,有一回見面時間在午後大概三點多,她問我:「想不想吃吃看蔥油餅?」
那時我其實不餓,但不想讓她失望於是便說:「好啊!」
隨後便帶我到佑民醫院附近的一條小巷尋訪,鄰近就是「虎山國小」,遠遠就說「有開耶,我看到了!」
其實那時我什麼都沒看到,就只看到一條馬路,沒有車子的馬路,直到在一輛藍色小發財車頭前停下,等開了車門後,蔥油餅的香味立馬迎面而來!
「老闆,好久不見,我要兩片蔥油餅,還有加蛋、加九層塔,小辣!」小護士愉悅點餐,而且發出銀鈴般悅耳的聲音,聽得我都軟了。
還好不是一直這樣跟我說話,不然我無法握方向盤。
蔥油餅來了,多年後再度回訪,口味依舊,香味依舊,哥哥弟弟都說好吃😂😂殊不知小護士待產時就吃過很多次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四季,一位喜歡做菜給家人享用的一介煮夫,靠聲音就能接案配音的穩重男聲,卻在料理中誤打誤撞領悟出人生的另番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