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貳壹 壹拾壹21 to 壹拾壹27

2021/12/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壹拾壹21
在Nico看到名為Happy奧爾加Life的系列影片 把鐵血的那位不要停下來阿的團長摻進Happy Sugar Life的片段 類似以前吉良吉影轉生成心愛的那個系列 雖然有些看不懂在幹嘛還是想一直看下去
去參加了婚友社 接待人員邊讓我填資料 邊向我問問題和講解 說著說著突然離開 幾分鐘後換成另一位 又問了一遍剛剛問過的問題 好似白臉黑臉 一個細數我的優點 另一個講缺點
立即安排一場面談 對方還算好聊 可以感覺到一些和自己的共通點 繳了差不多一年補習班的費用 時限是九個月 每次參加還要繳差不多電影票的費用 就這樣努力看看吧 就算最後沒有結果 想必也能成為一份人生的經驗吧
看了對方推薦的日劇不良少年與白手杖 名子就能看出是漫改 是面向女性的戀愛喜劇 提到許多關於視障人士生活上的方方面面 看了下原作的的介紹 是和日劇很不一樣 比較偏無厘頭搞笑

壹拾壹22
雨傘又弄丟了 我好像每年就要得扔一把 這次是忘在Youbike籃子上裏 中午有想到去找已經沒有了 終歸還是得把雨傘好好放吸水傘套 塞進背包才不會忘 週六再去雨傘王買吧

壹拾壹23
天氣冷了 中午不太能去公園坐了 因為正好靠窗 坐在辦公室開窗能吹到自然風 這樣也蠻舒適的

壹拾壹24
今天把Happy 奧爾加 Life(ハッピーオルガ―ライフ)看完了 作者非常有愛 雖是亂入作品但不更動核心劇情 硬是整出個Happy Sugar Life歡樂線 某個雨夜 沮喪的砂糖在1208室借住一晚 那是奧爾加和米卡的居所 奧爾加為訴說著煩惱的砂糖打氣 並邀請她加入鐵華團一同為夢想邁進 幾天後慌張的砂糖抱著昏倒的鹽來求助...每話都要演個幾回希望之花 很會照顧人的熱血漢子鐵華團團長奧爾加 個性溫和善解人意 最喜歡看百合的鋼彈駕駛員米卡 頭腦明晰容姿端麗 為守護同伴竭盡全力的游擊隊隊長松阪砂糖 還有會咚咚咚打掃家裡的小可愛神戶鹽 鐵華團四人組的生活就此展開XD
幾個地方特別好笑 比如鹽被不良少年嚇得大叫那裡全員爆氣開出各種鋼彈對那倆犧牲者瘋狂掃射 女僕咖啡店的客人點一份希望之花Show 完全一致的金髮蘿莉控同盟等等 當然最精采的莫過於翔子悲劇迴避 真正意義上的世界線變動 也成了最終達成和解的契機 還有決戰的三條戰線 坐上三百年老古董鋼彈的三星化身為強悍狂人駕駛員 原本明明只是個沒用變態ww
該說出乎意料還是正常發揮呢 總之只有團長受傷的世界就這樣完成了 結局感人肺腑XD

壹拾壹25
三個章節的N4測驗寫完了 拿周央的狩人影片台詞來練習手寫假名 雖然我字本來就醜 寫形狀不熟悉的文字更是慘不忍睹

壹拾壹26
下班回家玩大亂鬥 一直找不到好用的新角色 完全把它當卡比之星格鬥版了

壹拾壹27
今天的面談對象 才聊五分鐘就感到煩躁 不知道電信門號可以搭筆電和不看愛莉莎莎怎麼了嗎 回想起那位不斷踩人底線 嘴人很會 自己做事態度更差勁的Jacky 我也是挺玻璃心的 遇到一個就開始讓我對剩下35週感到憂慮 上一次的面談對象直說不喜歡聊天 覺得該打住讓自己放鬆一週
今晚把廖添丁破關了 采韭菜 留岛不留人的用词極其諷刺 最後Boss的水之呼吸炎之呼吸霹靂一閃等強烈攻勢打起來非常暢快 最後的undertale攻擊嚇得我冷汗直流 這場Boss戰我已經打了一小時 到底還有幾波攻擊拜託饒命啊
結局太爆笑 廖添丁不是被背叛 是為了拯救世界死在魔貫光殺砲下的勇者阿 台灣遊戲就是這样愛惡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ikro
Cikr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