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老爹飛飛飛.第一集【偉大的理想】 ft.楊智凱

2021/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錢老爹好有錢,他的夢想是和他的朋友搭火箭到火星撞火星送死,沙拉斯特說過一句令人撼動人心的話:每個人都是自己命運的建築師,他這麼說是有理由的。面對如此難題,不禁讓有錢老爹深思,有錢老爹為了讓所有人了解去火星送死的重要性,並思考去火星送死的存在意義,已讓有錢老爹廢寢忘食。他想去火星送死必定會成為未來世界的新標準。
肌肉多多男:我想吃大雞腿
這句話打破了當下的沉默,我想吃大雞腿的意義雖然似乎簡單,但我們對事物也都只碰到表皮而已。這句話其實代表著人生,昨天是一張作廢的支票,明天是一張期票,而今天則是你惟一擁有的現金——所以應當聰明地把握,這幾個字讓有錢老爹立即領悟到了事情的重要性,於是與朋友一起當白老鼠。
肌肉多多男:我想吃大雞腿
媽媽樂博士:大雞腿兒,我們的送死勢必能夠左右未來,嘻嘻嘻。
大屁屁學渣渣:腦幹
有錢老爹一行人終於坐上了火箭,之後會發生啥事呢?敬請期待下一集。
    35621李信
    35621李信
    無聊所以寫一下無聊的文章,不定期更新,請大家贊助我因為我窮得很可憐。我的評論別人文章的文章也不是一個好的文章,而是一個濺貨在挑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