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一个小角落吐吐口水,抱歉啊,朋友们。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没什么营养的文章,只想找个角落说说话。
非常敷衍地找了一张图片,只要是亮亮地都行.
开始新生活3个月了,火腿先生和小朋友都非常适应这里的环境,只有我似乎还徘徊在无尽的漩涡里。

门市的生活就是在周末也要继续打开大门服务大众,唯一的休息日跟随这里的大部份商家定在星期一。但是由于送小朋友上学,我们还是准时出门,然后到店里使用网络等小朋友放学。

而门市的好处是,小朋友若身体不舒服,学校若是来个什么假期,直接带来店里,不需要向老板请假和同事协调工作,很方便。
各位,奇葩说的颜如晶在某个节目上说马来西亚学校假期多,绝对是真的。

但是人啊,总是贪心的。
我也不例外,所以才放不下。

我不是没有其他路选,可是。。。
人生啊,越走越茫然,难怪到后来人们都说「活在当下」,要不然呢?

六年前,我期待在新加坡购买组屋,结果,为了成全我亲哥,我继续联名维持他和我的屋子。
六年后,我期待回到职场重出江湖,结果,为了成全我先生,我来到不想回来的地方。

创业永远不是我会做的选择,但我希望小朋友能在圆满的家庭长大。所以,我选择帮火腿先生圆他的梦想,期待一切上轨道后我就能自由。

这次的期待能实现吗?天知道。
我是明白要实现这个期待的方法有很多,但哪个是可行且适合的,就得靠探索,行动尝试,和时间来定夺。

来到这个年代,很多鸡汤提倡做自己爱自己,看了好多好多人分离, 我也想过,但鸡汤总归是鸡汤,别人也是别人,我不跟。不是因为我多爱我先生,而是我对我小朋友的一个负责。

以后的我不会对孩子们说,都是因为你们类似的话。因为这是我的选择,就当助人为快乐之本,我无愧于心,就不会后悔。

反正快乐不是婚姻给的,是自己给的。
维持婚姻虽然没有很愉快;结束婚姻却也没什么好处。
那,何必自找麻烦呢?

我还希望火腿先生能找到更适合他的,我会送上满满的祝福。
我是怪人吗?我觉得还好。

快乐,在哪里?要自己找。

现在的我还是常常低落,但我知道我能用现在唯一的优势,自由时间,寻找自己的快乐。或许是一种苦中作乐,但凡能解决心中不愉快的念头都是好方法。

给自己的话, 很抱歉,我没有活得很出彩。但这就是生活,活着才有烦恼,世界上每一个人都在面临困难和挑战。我不是唯一一个,绝对有出路。

给家人的话,很抱歉,我说了谎。我编制了一个很美的梦想给你们听,但别担心,尽管不是我心中所愿,我知道什么可以做,什么应该做。因为我天生很「懒」,懒人是不会委屈自己的。不想做时我都会丢给火腿先生做。

给朋友的话,很抱歉,我没办法诚实的告诉你们我在哪里,我在做什么。我应该会很久很久没办法出来聚会,但我绝对会好好的。
口水吐完了,我会去找回那个快乐的自己。
我知道她在那里,只是她暂时不肯出来,我得哄哄她。
几时要开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2會員
    63內容數
    现在,寫一寫,生活的記憶; 未来,读一读,人生的回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