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到了尾聲

2021/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各位親愛的鄉親,
Hank的搬家文章差不多到了尾聲,
接下來開始的排程文章,
以我從高中到大學的寫作文章比較多,
希望大家會喜歡。
接下來攝影作品應該都是以新拍攝的為主,
我個人對於攝影又有新的感觸,
之後也會分享上來。
其餘的大概就是想到什麼寫什麼,
隨興一直是我的理念,
也因為這樣我的文章種類比較雜一點。
另外聖誕節快到了,
我又要開始製作手工明信片了,
寄給親朋好友,
有點好奇有人會想收聖誕實體賀卡嗎!?
有想收的可以留言告訴我,
我再來開個google表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