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光司plus

2021/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光司plus
地址: 220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46號B1
(誠品生活板橋店)
開放時間:11:00–22:00
電話:02 8954 1471
之前上班累了好幾天後,
放假就想犒賞一下自己,
我是覺得有時候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
誠品買書後,剛好還沒吃飯,
就逛到B1,看到這家覺得還不錯就進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離峰時間的關係,
外場只有一位帥哥服務生,
雖然忙碌,但服務還是都很仔細,
對於菜單介紹也非常細膩用心,
服務這點我給滿分。
我點了蛤蠣很多很多的義大利麵,
升級套餐多了薯條+濃湯,
另外也點了綠奶蓋茶。
這邊是點餐先付款,發票可以存載具喔!
點完餐後就是到處拍拍啦!
這家店挺有氣氛的,感覺很不錯。
拍完回到座位,餐點也來了,
薯條跟濃湯是用杯子裝的,這讓我感覺很新奇。
薯條跟玉米濃湯吃喝到一半,
主餐來了,我真的是整個傻住,
超超超級大,我開始有些疑惑我吃不吃得完。
不多說上照片。
對了,
他們的飲料也是很不錯的,
我點的是奶蓋綠茶,
雖然有附吸管,
但我很堅持喝奶蓋就是直接喝啦!
是說這樣看起來有點像啤酒捏。
最後放上菜單照片給大家參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4會員
230內容數
我的初衷一直都很簡單...... 單側聽損的人其實比想像中多很多, 但不是每個人都敢說出來都敢面對, 也不知道從何得到協助, 所以我站出來,就是想幫助大家回到生活的軌道上, 不求太多,只求大家都可以好好的生活, 能夠安定下來有份工作就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