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

2021/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喻戶曉的虛擬世界——VR
(作者:默默無名
在這個資訊爆炸,3C發達的時代,虛擬世界已經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舉凡線上遊戲、VR...這些都是虛擬的世界。
元宇宙也是個虛擬世界,不過它與現實世界沒什麼差。目前,它正在被創建。
等到它功能完善的那天,也是我們沉浸在裡頭的那天。
到時,現實世界變得七零八落,人們都只想在裡頭過日子,到了那時候,元宇宙將變成現在社會的複製品
請別沉浸在裡面,如果可避免的話)
反過來想,我們是不是也在一個由上一維度所創造的元宇宙呢?
人生如遊戲,遊戲如人生

默默無名
默默無名
我啊,是一個愛拍照(自己以外)的人。所以我會在這發布自己拍的照片順便幫大家科普該物種,讓大家看文章的同時學到該物種的知識。 雖然默默無名,也幾乎沒人贊助我,但我依舊會持續發布文章。 能有時間看我的文章,就已經非常感謝您! 不求訂閱與贊助,只求大家看得開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