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吳語錄】你就是我的景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去看了老吳心心念念的楓葉。
其實對於從小在加拿大長大的我,看不看楓葉,真的沒有甚麼太大所謂。
但,老吳對楓葉,還有銀杏就像是著魔一樣,就是很愛拍,這也就是為甚麼我們要來看楓葉的原因了。
但是,這也還好,最討厭的就是他很喜歡站在原地修圖。
然後同一個景,就要拍上個好幾次,明明每張照片看起來都差不多,還是要我選一張我覺得比較好看的照片。
還是一個跟屁蟲,就是看到我在那裏取景,他就要跑過來跟我拍同一個景點。
不應該是各自發現美麗嗎?
他顯然不是這麼想的。
走到一半我就跟他說,你自己去找你喜歡拍的景點啊!!!
他臉不紅氣不喘地跟我說:你就是我的景點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