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買瞭雙二手NMD,他媳婦卻這樣說...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2017年1月14日,正是Adidas Nmd Primeknit OG歸來的日子。相信當年這雙鞋的火爆程度不用鞋櫃君再贅述瞭,雖然如今這雙鞋已經“爛大街”,但是出於當年的遺憾,大傢嘴上說不買,身體卻很誠實......不過,在鞋櫃君身邊,這雙本應給鞋控們帶來幸福的鞋子,卻引發瞭一段尷尬的事。
事情要從前段時間鞋櫃君與一位“鞋友”相約吃飯說起。為什麼說是鞋友呢? 因為我們是通過一次球鞋拍賣認識的,當時有一雙鞋櫃君特別喜歡的球鞋,但是在要拍賣的時候已經截標瞭。
後來鞋櫃君通過賣傢聯系到瞭截標人,也就是這位“鞋友”。也不知道他是沖著鞋櫃君的三寸不爛之舌,還是鞋櫃君對球鞋的熱愛,亦或是單純的覺得鞋櫃君與他臭氣相投,最來他就把這雙球鞋讓給瞭我。
也是有瞭這個開頭,我們互相留瞭通訊方式,就這麼在網上瞎聊——生活方式、理想追求、球鞋科技,腥的葷的各沾那麼一點。
比如他會告訴我 D Rose 7 怎麼怎麼的好,我也會告訴他倒不如買 adidas Harden Vol.1 ,並且告訴他買這鞋的理由。但是,他會在堅持告訴我 D Rose 7 比較好穿的同時,過兩天在朋友圈曬出 adidas Harden Vol.1 的上腳照,並且順便@我。
我也是嗶瞭狗。
但是,這傢夥最讓我羨慕的不是他的球鞋收藏,而是有一個好媳婦!他倆就是我們常說的Sneaker CP,天天在朋友圈曬狗糧,弄得我都想屏蔽他瞭,說實話其實還是羨(ji)慕(du),到哪兒去找這些個喜歡球鞋的姑娘呀!真是人比人得死,貨比貨得扔。
接著開頭說,到瞭年底,他說他提早放假瞭,沒事幹。鞋櫃君說那你來找我玩唄,順便把你媳婦帶上,那個隻出現在我朋友圈裡面的 Sneaker Girl。他滿口答應的說好,就是要來虐死你這條單身狗。
但是那天我接到的隻有他,他媳婦卻沒來,我也沒敢問。直到我倆都喝醉瞭,他才跟我吐露真相,他媳婦要跟他鬧分手瞭,我問他因為啥,他說在買鞋這件事兒上他和他媳婦兒三觀不合!
事情是這樣的:前些日子這位鞋友從網上二手市場淘瞭一雙二手的Adidas Nmd,這鞋子當年發售的時候擠破頭也沒買到,緊接著被鞋販子炒得老貴,他也就望而卻步瞭。但是還是心心念念地想買一雙當時第一批發售的NMD,就是放著收藏,也算是彌補當年的遺憾。幾經波折,終於從二手市場找到瞭一個賣傢,而且當年買鞋的收據發票都還在,再加上價格也很合適,他當即就拿下瞭!
就這樣事情愈演愈烈,這次鬧到要分手瞭。鞋櫃君告訴他肯定也不是因為這事兒要想分手,他說他也知道,隻是這事兒怎麼也翻不過篇兒。
對於球鞋,大多數的Snekerhead都會有著獨特的情結,就像很多愛好者都會追求球鞋品相甚至於配件的完整,並且無論是在學生時代或者是任何一段收鞋之路上,\"攢錢\"買鞋的經歷更是一種獨一無二的體驗。
當然,很多朋友 也會選擇去購買二手球鞋,無論是\"小件兒\"實戰,或者是\"大件兒\"上腳,性價比都是影響人們購買的決定性因素。
最後的結果當然是我這朋友在這件事上妥協瞭,再也不買二手球鞋瞭,畢竟生活大於球鞋嘛!不知道你們大傢對買二手鞋怎麼看,也歡迎大傢就購買二手球鞋這件事在底下給我們評論。想要了解更多Nmd鞋款,訂閱點選Adidas Nmd官網最新資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睿睿
    睿睿
    本頁面為你提供從最新潮流鞋子資訊,超新鮮的前沿時尚大事件。有料勁爆,為熱愛生活的網友們提供鞋圈最新資訊,做最前沿的吃瓜群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