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ver young

2021/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同事唱完歌
喝完酒搭計程車到家
好久沒有這麼愜意
最近工作壓力有點大
紓壓的管道還是喝醉最佳
看著時鐘已是凌晨2點
回到家男友早已深睡
我躺在一貫的床的右側
想了一下剛剛的吻
"希望剛剛的舉動不要讓你想到壞壞的事"
傳了訊息給他
是個高又溫柔體貼的男生
我逃避他好久
今天因酒意和他來個纏綿的深吻
而我不知道是工作還是原有的感情
讓我覺得壓力山大
而感情不可能沒有磨合
最湊巧的就是爭吵很容易消磨愛情
彼此還愛著對方但是都認為對方理應知道
於是閃避了溝通 越行越遠....
我和他就是在此種情境下開始
我愛他嗎我不知道
我愛我男友嗎這是肯定的....
    116
    116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