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春天充電營作品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有時候常常會說不可能,

因為我沒空、

因為我能力不好,

因為我沒耐心,因為太多的原因而成為真為無法突破的理由。

事實上,也可能真的是這樣,所以也就如此看自己,那麼所謂的突破的限制到底界限在哪裡?

也就沒有機會得知,到底限制的是什麼東西?是什麼阻礙著自己前進了?

真的是能力不好嗎?是真的沒有時間?還是其實是對自己的不夠了解。

這堂課程真的是刻意安排。從刻意中仍有著不得不的無耐,因為已經報名了,也來了,頭都洗了怎麼洗一半呢?

我看著學生們挑戰著耐力與極限、也看著時而充滿鬥志,卻又在下一刻,有如一隻戰敗的公雞。

看在眼哩,仍必須持續鼓勵為他們加油。

學生心理念著叨念著「幹嘛參加這種折磨人的課程?」

老師心裡也想著「這是找自己麻煩吧!」第一天老師陪到11點半,第二天晚上8點半。

但真的完成了所有的目標。而且每一件都有著個人的精緻與要求。

看著滿滿集結的作品在結業時每個人都說「這太不可思議了」。

我說~「這鐵定是戰鬥營」重點真的不在蝶谷巴特,而是透過這個介質,

有機會更深的認識自己可以挑戰的與超越的。真的好棒...大家都完成了。

如果沒有特別的心情, 如果沒有特別的行動, 如果沒有刻意的安排,

是不太可能在兩天以內, 完成18件作品的。

這種模式應該是跳脫大家過去所能應付的, 所以過程中,一定會有內在衝突發生,

包含了抱怨,包含了疲累,也包含了早知道就…… 但在不得不之下,仍盡力完成,

堅持到最後, 所得到的成果,應該不只是作品了,

真正看見的,有著意志力與持續度,

如果有著作品中得到的技巧,與感受的伴隨, 那是值得慶賀的。

到了晚上對他們說「我不勉強你們,你們可以選擇放棄,但我會堅持陪你們到最後」

沒想到大家都達成目標,這實在是太誇張了。

每到學生超過時間仍在奮戰, 那老師的陪伴的兩天共27小時的鐘點就不在我考量之內了,

老師滿心期待的就是看見了學生「作品完成」, 與「對自己滿意」。

學生們問「老師這樣的課你會再開嗎?」

~除非我忘了又被壓著開課...否則很難啦...哈哈哈!

來欣賞一下部分作品吧~

接下來的課程已經公告『夏日魔法木器五件組』有興趣的歡迎報名喔!

另外對奧普藝術師資培訊班有興趣的老師朋友們,歡迎參加說明會喔!

至於說明會的辦理方式有兩種:

第一就是,自組邀約,自訂月份日期,以您的地方為主,有3個人以上,就可成行辦理奧普藝術師資培訊說明會。

這個說明會也是一堂課,課程免費。但必須有場地。

第二就是,等公告日期,參與與高雄場次,詳細日期與時間擇期再公告。

正式開課時間為年底。人數確定後再做通知。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1會員
    875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藝術x跨學科教學迷思](2-數學篇) : 學生可以透過視覺藝術來學習哪些數學概念?透過視覺藝術與數學的結合,學生可以運用創造性和視覺的方式來學習數學的概念,激發學生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培養他們對數學的理解和應用能力。本文探討如何將視覺藝術與數學結合,提供豐富的學習經驗。
    Thumbnail
    avatar
    ArtiMate 藝萌
    2024-06-13
    藝術新商機:壁畫代理公司和藝術品出租本週的兩個超酷商業點子,分別是城市新潮流:讓空白牆變成黃金地段,以及租賃藝術的創新生意模式。這兩個點子都有很大的市場潛力,對於想要創業的人來說,絕對值得一試。
    Thumbnail
    avatar
    miss aloha
    2024-06-12
    藝術與靈魂的相遇(二):跳舞的女孩當我意識到藝術是真正可以穩定自己的那個時候,就很確定我就是一個藝術的靈魂,只有透過藝術,我才能夠真正的去圓滿自己,這是一個非常奇特的經驗,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但是對我來說就是這樣,我覺得很高興自己找到了,在30年前,我就找到了,但是我沒有那樣的一個環境,讓我消化我自己,讓我去面對自己心靈深處的需求
    Thumbnail
    avatar
    星心(Rosemary)
    2024-06-09
    禪繞延伸藝術|春天來了在綠葉和斑斑點苔的溪石中間 抽象,遙遠,如一滴淚 在迅速轉暖的空氣裏飽滿地顫動 ---楊牧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24-03-27
    「藝」起走走 常玉=於室。一代華人藝術大師常玉的春天不遠。很多人正忙著去日本賞櫻,但與其疲於奔命追著花期跑,倒不如走一趟台北101大樓右側穿堂走道的Gallery畫廊,一次看個夠,以花卉為主題的常玉限量版畫,看熱鬧也看門道。                                                                  
    Thumbnail
    avatar
    袁青時尚學
    2024-03-26
    【2023-02蝸牛存股日記月報】國內外經濟數據仍不樂觀,行情隨時可能反轉,建議保守為上策,冬季冷颼颼,靜待春天的到來。回顧01月蝸牛存股日記月報,1/16收盤14,906點,2/13收盤15,544點,台股近期已經漲了627點,股市目前處於盤整格局,01月台幣兌美元匯率30.27,2月初外資熱錢流入台灣,推升股市上漲;02月新台幣匯率持續震盪,到今天(13)日收盤重貶1.02角,以30.238元報收,連八貶並為半個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3-02-13
    艺术的浓度 艺术的浓度往往和声量的分贝呈反比:就像一只萤火虫拍动扇出的冷焰,过了许久、终于漂在了另一只萤火虫的面前。期间悄无声息、之后寂寂无闻,而她们交接完毕。
    Thumbnail
    avatar
    鹿蜀
    2023-02-12
    从“怪核”艺术和俄罗斯后朋克来看今天的时代精神从“怪核”艺术和俄罗斯后朋克来看今天的时代精神 - kokeihou的文章 - 知乎 https://zhuanlan.zhihu.com/p/594776825
    Thumbnail
    avatar
    羅繼賢
    2023-01-12
    《春天不是自殺的季節》國立中山大學劇場藝術學系111級畢業製作推薦度:★★★★以《春天不是自殺的季節》作為國立中山大學劇場藝術學系111級畢業製作,可知學生們所學有成,已準備好投身劇場。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2-0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