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親愛的~要不要看看我的台灣小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只會寫作,你只能是一個作家,但是在部落格裏面,我可以是任何人。
有感而發,隨便說說囉,作家為什麼能偉大??我就拿魯迅來舉例吧......。
(不過國中高中國文,好像都沒教過他寫的阿Q正傳?)
魯迅曾說,他當醫生,每次只能救一個人,如果把救國思想寫成小說,讓大家傳閱,就能拯救千千萬萬的人,這能讓民初的民風思想不再保守,從而打破一些固有的舊的束縛,這就是魯迅的功勞了,前提是,你必須成為一位出色的作家。
我當然沒有魯迅那麼偉大的成就了,我只是想在部落格裏面,寫文章,畫畫圖,做小東西而已的一個小人物,作家對我來說,還是太遙遠,我壓根兒而沒想當作家,被人崇拜,沉醉在鎂光燈效應之後迷失掉自己,我只想分享生活中值得說說的小事,讓他人開心,這樣就很好了。
前一陣子發表了小七模型之後,我跟瑀爸開玩笑說,也許我們該買攝影棚搞棚拍了,沒有攝影棚,要拍模型小物,真不容易啊,可是我又沒做網拍,攝影棚買來只拍一兩次,未免也太可惜,所以就用圖畫紙的厚紙板當背景,看起來好樸素啊!!
做紙模型,好像是很宅的事情,可我一點也不宅喔,要不是因為疫情關係,好想往外跑,這些紙模型雖然沒有像小七模型那麼貴,做起來卻挺費工的,因為那些柱子都要慢慢摺起來,還要等膠水乾,還好我從小就愛做美勞,這個還難不倒我,只是做完之後又都擺在書櫃裡面了,這次是在方格首發,照片重新拍過了,也希望大家喜歡這個作家可能做不出來的小東西,晚安。

我愛你,不因為你是誰,而是在你眼前,我可以是誰。(愛德華剪刀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448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點守宮 的其他內容
    portrait,肖像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黃品舒與Ru味春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插畫故事/封存情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妳要嫁給我~Marry Me Today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劇場狂粉的日常〕EP273 -【何日君再來工作室】雙戲登場👧+🚉!《我最親愛的小公主》搭上了《慢分的尾班車》哪~🌿「要聽媽媽的話,我在 B612等你,慢慢來。」 🌿「同樣的末班⾞,同樣的起迄站,同樣幾乎都空蕩蕩的⾞」 來賓介紹👏👏👏 -- 團長:呂俊翰 -- 副團長:蔡宜眞 狂粉編顯示想唱歌🎤🤣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4-06-20
    親愛的~ 老靈魂親愛的~ 老靈魂。讓我告訴你, 如果你具有神的思維,你會看到所有的你。 你整個阿卡西都在那裡。 你靈魂的數百個表達在那裡, 在地球上生活過的許多次人生在那裡。 在神的鏡子裡,你是所有的人, 同時也是造物主的一個片段。 我們如何向你解釋, 你可以同時出現在許多地方?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5-26
    01|親愛的~你(妳)遇見你的雙生靈魂了嗎?以目前多個個案與自我追溯療癒的星際源頭來說,才發現,並不是所有雙生靈魂在源頭就分裂的.......
    Thumbnail
    avatar
    黎韻💖 塔羅|神諭|身心靈
    2024-03-29
    致我親愛的薯友們~王牌詐騙洗錢案有感本來要寫別題,但我真的太忙。另一題太大了,我就順手寫這一題。 整個王牌詐騙案是跟Potato Media有關的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4-01-27
    20231010太美的承諾因為太年輕,但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風化雪月在大理~新作家【切格拉底】《一個投機者的告白》心得蒼山不墨千秋畫,洱海無弦萬古琴。 「風花雪月」原是曲牌名稱,在此卻是下關風、上關花、蒼山雪、洱海月,旅途最後一站,脫離親朋獨行,多了對諸位的思念。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以科斯托蘭尼八十年的投資經歷,寫下作為一個投機者所需要的觀念;本書已是濃縮再濃縮的精華了,【切小】自認投資菜鳥望塵莫及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10-10
    孩子教我的那些|來!給阿嬤抱一下?小孩一定要親人?讓人到處抱嗎?在還沒有孩子前,我看見別人的孩子,不太會主動伸手要抱抱,我多半會觀察,等待孩子願意靠近後,我才會開始互動,其實,原本我並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有這樣的行為,直到有了自己的孩子後,我發現那是因為我把孩子當作一個獨立個體的尊重。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9-29
    「臺灣人為什麼要殺我?」從蔣經國的視角來看1970年發生在紐約的「那一槍」(上)2021年在網路上最夯的白恐話題,無非是李惠仁與馮賢賢策畫的紀錄片《那一槍》,這個紀錄的主軸在於「讓歷史的拼圖不再缺角」,全面還原1970年,刺蔣案的歷史面目,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聊一聊那一槍吧!
    Thumbnail
    avatar
    我的學習筆記
    2021-07-12
    讓你一本讀通臺灣:《不能只有我看到!臺灣史上的小人物大有事》歷史上短短幾筆紀錄,卻是無數有血有肉的人生 而那些無名的小人物們,正是堆疊出一整個時代的關鍵 現在,他們將帶你走進,那些你從不知道卻真實存在的臺灣歷史
    Thumbnail
    avatar
    圓神出版
    2021-06-18
    拜登上台後美中關係要怎麼看?對台灣會有怎樣的影響?論美中關係的展望:最近最常被記者或媒體問到的題目,就是拜登上台後美中關係要怎麼看?對台灣會有怎樣的影響? 坦白講,這個題目夠大,一次兩次回應也不夠講,不過,有一個大方向可以確定,就是說,美國這邊的政局還沒有真正穩定下來,你看川普還有彈劾案要應付,拜登是不是能閃過選舉舞弊的追究也還有未知數……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1-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