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鐘錶台中名店,收付訂金卻不給錶,詢問進度卻姿態傲慢。

2021/1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抱歉來這裡打擾大家,但小弟只是來此聲明,因為我實在求訴無門:
小弟於109年9月5號在寶島鐘錶名店(台中分公司)詢問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這款剛發佈的手錶,由於這款手錶還未上市,沒有現貨!寶島鐘錶公司銷售門市便推薦要我先交付定金,說可以優先拿到貨,並承諾會每個月最少交付一支手錶,我當時信以為真,於是我便向寶島鐘錶名店(台中分公司)交了勞力士Oyster Perpetual手錶5支的定金。至今為止已經過了1年多,卻只收到了2支手錶,等待期間,寶島鐘錶名店(台中分公司)都需要我本人主動打到店上詢問,接電話銷售人員卻都回覆:不知道、不確定、不然退訂……這種不負責任的方式推託敷衍,跟當初收取定金的態度完全不同。我訴求的就是寶島鐘錶名店(台中分公司)沒誠信、商譽差!打電話到店上詢問時:姿態高傲,散慢輕蔑口氣,ㄧ副店大欺客的態度:沒貨你是要我怎麼樣、大家都在排隊你在吵什麼!真的有種被輕視糟蹋的感覺!
事情發生後、我詢問一樣有購買或預定勞力士的朋友,發現原來大家都有各自買的錶店,每個朋友遇到的商家都有溝通清楚,並清楚告知進度,讓人相當安心並耐心等待。
換言之,目前勞力士公司缺貨已演變是常態,只是等待已經超過一年了,難道不能告知一下進度嗎?正常是不是應該要主動跟客人協調溝通,並且有正確的S O P企業回覆流程。今天不管任何行業,既然跟客戶收了定金就要如期交貨,如果真的要延遲交貨,也必須跟客戶做良好的溝通,並且告知可以交貨的時間,大家再來商討互相體諒而不是以推託敷衍、不然退訂……這種方式來處理!
我上網看過寶島創辦人當初企業成功,是有誠信對待消費者,建立好口碑才能夠讓企業有這樣的規模!如今寶島鐘錶公司不注重商譽,企業若無信不立,業無信不興,營利至上,企業必敗!
我很清楚寶島鐘錶公司那樣的大公司根本不會理會我這樣的小人物,但是我就是想讓更多的人知道,寶島鐘錶公司就是沒誠信!
以上陳述皆屬事實,並附上訂金收據為證。
#寶島鐘錶公司
#Formosa Watch
#勞力士124300
#ROLEX124300
#發佈即付訂金
#不主動·不負責
#沒誠信·不溝通
    專題評價
    專題評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