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卡金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卡金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區】

草莓種子種在同個花園
彼此酸味、甜味,紅的速度也都不大一樣
但無論先成熟、後成熟
最終都會成為草莓 🍓

當我們放棄跟別人比較後
才能真正的過好自己的人生 😌

#圖卡金句
#自我介紹模板
#194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圖解讀書會後的文字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觀音山 2024年佛誕浴佛祈福盛典觀音山 2024年佛誕浴佛祈福盛典,一場精妙絕倫、豐富多彩、莊嚴恢弘的殊勝法宴,於臺北南港展覽館隆重鉅獻! 恭請慈悲 龍德嚴淨仁波切(龍德上師)蒞臨主法萬人薈供法會,《伏藏-極樂淨土 長壽佛密法》,現場設置園遊會攤位;萬份美味蔬食餐盒,免費與您結緣。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4-04-06
🌈 Allie 的圓宇宙 💖「圓」代表合一、圓滿、和諧。也是我此生追求。 而「圓」的日語發音,同「緣」。願在此與有緣份的朋友認識連結, 彼此陪伴,共同成長。 在這裡分享我的所思所想,藝術創作,還有走過的路。 願這個小宇宙能為您帶來溫暖。
Thumbnail
avatar
Allie
2024-01-26
🌈永生包含我的每一生💞生命還有更多的些什麼,而我正在錯過它。 人是由一個神在其內部支配的載體創造出來的。它是神完美的體相,因為它能夠容納靈魂並使自己在神的聖靈之中。透過一個肉身,神可以觸摸花,聞到它的香味,而那些體驗將以感覺永遠地記錄在靈魂裡珍藏。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1-05
🌈一個說故事的老靈魂每個烏托邦幻想家的故事。是各自來自他們自己的有愛相伴。生命的歷史,每一個黎明,都因應一個堅持的夢想。一個神話,揭示了哪些朦朧的景象。沉沒,迷失,重新浮出水面的純淨閃閃發光的幸福,步履輕盈,香氣四溢,所有美麗都暴露無遺。 老靈魂表達了我們大多數人都不敢承認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3-11-04
🌈【天赦日&豐盛儀式】|文案筆記每個月為了讓自己學習的東西不要忘記,我都會選一天神明的生日,辦儀式,七月我正在看哪位光階層我比較熟悉,卻發現沒有比較熟悉的光階層,本來想七月就不要辦儀式了,突然收訊聽到一句話:「孩子,你為甚麼不在天赦日做儀式呢?」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3-07-07
〔金句圖卡-11〕追求知識和美德FB | Suneyes 前十張金句圖卡,為了找到匹配的圖片或者發揮創意設計版型, 對我初學者來說,真的需要耗費極大的心力與時間。 / 雖然過程真的是愉悅的,但每天花太多時間坐在電腦前面….似乎讓身體過於疲憊。學習固然重要,但我更希望能平衡生活。 / 因此利用兩天休假日,在製作圖卡之餘,也思考是否
Thumbnail
avatar
Suneyes - 陽眼ㄦ
2021-11-08
〔金句圖卡-10〕怡靜的內心FB | Suneyes 耶?到底! 就因為這段話裡面有自己的名字, 直接入選! / 🔨製卡心境: 拿出前幾天自己的畫,一種內心的嚮往~ “靜”….”簡單”…”怡然自得”…
Thumbnail
avatar
Suneyes - 陽眼ㄦ
2021-11-08
〔金句圖卡-9〕人,不能回頭走 人氣作家角子語錄中,有一段話這麼說「走過,都不必後悔。因為只有走過,才會知道,你們想去的地方,原來並不一樣。」 是敘述愛情強心針,我認為也是心靈強心針。 / 這在分享的001金句有類似含意,你不一定要選擇和別人一樣的路,但你可以選擇一條適合你的路。 / 時間不能回頭,人生豈有如果。如果沒有如果,
Thumbnail
avatar
Suneyes - 陽眼ㄦ
2021-11-08
〔金句圖卡-1〕佛羅斯特‧末走之路FB | suneyes 本詩詞取自美國著名詩人佛羅斯特 「The Road Not Taken末走之路」。 真的很喜歡,尤其最耐人尋味的末段。 / 人生都會遇上選擇的課題,當踏上了旅程,就不會再回頭,像是時間不會再倒轉水也不會逆流,人生只有一次。如果想回到彼時,也只是腦海中的懸念。 / 再者,為
Thumbnail
avatar
Suneyes - 陽眼ㄦ
2021-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