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重制版》游戲全成就攻略分享

2021/1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黑暗之魂:重制版》中的成就是非常多的,一共有41個,某些成就完成起來比較簡單,某些成就就麻煩了很多,很多玩家都不太清楚游戲成就到底應該怎么做,其實本游戲一共41個成就,而且所有成就都可以在脫機模式下進行解鎖,更多如下。
《黑暗之魂:重制版》游戲全成就攻略分享

游戲全成就攻略分享

前言
本游戲一共41個成就,所有成就均可以在脫機模式下解鎖,聯機模式當然也可以。我將這些成就分為以下四個部分。
劇情類成就。這類成就通常伴隨游戲流程的進行就自動解鎖。因為牽扯到你選擇的結局,所以在不使用SL的情況下要二周目之后才能完成。
誓約類成就。這類成就伴隨著誓約的發現而解鎖。按一定的順序推圖的話一周目是可以解鎖完的。
強化類成就。這類成就比較考驗肝度,1周目流程帶上DLC的原盤正好夠強化滿一遍,所以我建議各位在一周目就把這類成就做完,或者也可以刷夠楔形石后到二周目刷魂再強化,不過那時候鐵匠就要重新跑圖,還是比較麻煩的。
收集類成就。最麻煩的成就,非常需要運氣(特指傳道者叉),通常只有歐皇和肝帝才能完成的一類成就。不使用聯機丟魂的情況下要至少在第3周目才能完成。
本作跟2,3代不一樣,打完最終boss后自動開啟下周目,所以當你還有很多成就沒解鎖時,建議不要打葛溫。
注意:黑魂傳統,收集品成就不含DLC內容(貌似魂2原罪例外)。所以本篇指南不含DLC收集品,只寫對解鎖成就有用的。不過有一說一DLC的東西還是蠻不錯的(尤其是官方修改器黑暗飛沫)。因為通關后自動開啟下周目,所以我在這里寫下dlc進入方法,方便萌新進入:殺死夾縫森林的蛇后沿著湖往里一直走可以看到金結晶人,殺死后掉下一個npc,對話,放置王器之后在公爵書庫門口殺掉結晶人后掉落一個破碎項鏈,之后回到救npc的地方會多一個傳送門,靠近會被深淵之主的手拉進去,進去坐一下營火就行了。(千萬別不坐營火就打boss,不然死了后就再也進不去dlc了)
另外除非必要,否則在游戲中不要亂殺任何NPC,這只會為你的傳火之路徒增難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穿過流水
    穿過流水
    我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性格有點倔強,遇事堅持自己的想法。我喜歡玩遊戲,寫作文,畫畫,希望用美麗的色彩和精彩的語言,畫出自己的小世界。我也喜歡交友,希望可以和朋友一起快樂的學習,遊戲。我會不定時向大家分享各種遊戲的最新玩法和資訊,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www.game1661.co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