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貌魔藥 27 和你在一起

2021/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起床起的很早,利用閒暇的時間,為自己的家人準備早餐。
但,沒有想到的是卻做出暗黑料理。
卡維拉一起床,看見這副慘狀,他立刻當我的幫手幫忙準備早餐。
接著,進入客廳的人是系。
「主人⋯⋯早!」
「系 早安啊!你要不要先喝蕃茄汁?我有幫你做好一壺番茄汁喔!是現打果汁!」
「嗯⋯好!」
我倒了一杯蕃茄汁給系,他接手拿番茄汁直接開喝。
「主人⋯⋯」
「嗯?怎麼了嗎?系」
「我可以要個早安吻嗎?」
「咦!Σ(・□・;)」
聽到系要早安吻,在一旁的卡維拉不小心弄碎馬克杯。
「為、為什麼?」我緊張兮兮的問。
「沒什麼⋯只是我這樣子做比較有精神!」
我看了一眼在我身後做早餐的卡維拉,又看一眼眼前的系。這讓我為難!
「系 你是不是喜歡糖依?」卡維拉開門見山的質問。
「嗯。喜歡!」系好不遮掩的回答。
聽到系的回答,我整個人瞬間呆滯。
那天的猜測,果然沒有錯啊啊啊!
「假如糖依有喜歡的人,你會放棄你對她的感情嗎? 系」
「不會。我只想和她在一起!待在她身邊。」
「這樣就足夠了?」
「嗯!不管主人有沒有喜歡的人,和她在一起是我最大的幸福。」
「只要你一個人喜歡糖依就好?」
「嗯!」
我抱住系,對他道謝。
「謝謝你 系! 你的心意,我已經收到了!謝謝!」
「主人?」
「沒、沒事啦!聽到你的肺腑之言,有點想哭。」
「不哭。」
系貼心的擦拭我的淚水。
「那麼一起吃早餐?」
「嗯。好!」
於是,我們一起共用美好的早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夏米
    夏米
    嗨嗨咿 ~ 我是夏米(・ω・)喜愛寫作和畫畫 ! 歡迎交流 ,也歡迎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