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中的嫉妒

2023/07/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踏...踏踏 在一個教室裡面有人在奔跑著。 踫!

“對不起妳還好嗎?” 少年撞到了一個女孩 少女是黑色長髮,帶著眼鏡 少年留著狼尾。

  “還好...” 隨後少年伸出了手 “起來吧!” “ 好... ” 當少年扶少女起來時 “妳真好看,沒事吧?”
  
“嗯 沒事” “ 喂!連不去打球嗎?”另個少年在開口問著 “好!這就來” 當少年要跑過去時對著少女說 “我叫連”隨後便跑走了
噗通...噗通... 少女呆在原地臉逐漸發紅 “沐?” “啊!” 少女的身後有人在叫她 “是葵...怎麼了? ” “ 我看妳一直在發呆作業寫好了嗎?” “ 寫好了。” “ 那走吧!出去走走。”少女害羞的開口 “那...可以去球場嗎?”
 
“球場? 嗯... 好走吧!” 隨後兩位少女到了球場
到了球場之後沐一直在東張西望。“沐...妳還好嗎?” “還好...怎麼了” “ 這...不像妳 妳在找誰嗎?” “我...”
“那邊的!小心! ”隨著那句話後 碰! 球在沐的面前落下,而沐看向跑來這裡的少年。
“還好嗎?” 隨後兩人對視 “又是妳?我們真有緣分對吧?” “啊...嗯...”(就我一個電燈泡是嗎?)
“沐這就是妳要找的人嗎?”隨著葵這麼一說,沐突然臉紅了起來。隨後少年問了 “妳在找我?”
少女慌張的回答 “沒...沒有...她...她亂說的” “但是沐妳平常不來球場的” “我...”隨著少女講不下去跑回了教室
“沐?” 葵看著沐跑回教室 連這時輕笑了一下後說道
“妳是她的朋友嗎?” “ 是的” “那我等等有空可以聊一下嗎?” “ 好”
“那你要跟我聊什麼?” “ 剛剛那個女孩子叫做沐?” “嗯是的” “ 我知道了” 隨後少年直接走開“欸!”
少女前往教室尋找少女 “沐~妳在哪” “葵!” “妳快上樓我發現了一個東西” 聲音從二樓傳下來 “什麼? 這...不是刀子嗎?還有血”
“葵...你認為剛剛那個男生怎麼樣” “普普通通怎麼了” “沒事(太好了)”
“葵那這個刀子怎麼辦” “好像可以指紋採集...但要提前有犯人的指紋”
“是嗎?” 葵低頭思考 “嗯” “不過這也表示...有屍體” “屍體嗎?” “ 對的” “但不知道在什麼地方 我們去找找 ” “葵...妳真的好聰明呢!”少女拿出了注射劑 被刺了 ?!
“晚安我的葵” 不知過了多久少女醒了 “嗯...這裡是哪裡” 踏...踏... “啊!妳醒了” “沐!妳!” 少女雙手雙腳被綁住 “放心我暫時不會動手”
“妳明明知道這麼...” “我知道當然知道...” “但是啊~葵有點聰明 假設我真的跟妳去找屍體 那作為第一個發現武器的不就被懷疑了嗎?”
“那妳就不該給我看刀子! 不不不這不是看不看的問題 只是...這刀子從一開始...不沒什麼”
 “欸嘿 但是葵我研究出了可以刪除記憶的 等等 然後我會讓妳轉學”
“沐...妳等等” 按上追蹤器與監視器 “等等! ..... ..... ” “妳好” “這裡...是什麼地方 妳是誰”
  
“我幫妳鬆綁...我們快走吧!” “ ...... (沐...)”
  之後葵轉學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5內容數
一切所以,又或者其他,但誰又明白? 奧妙中的無知,盛大中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