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想起的記憶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真沒想到...我會想起那件事” 一位女子站在早已被廢棄到學校前,手裡拿著某張紙條。
女子在次打開紙條確認訊息
  致××:對於妳的失憶我深感遺憾,若妳還想記起,到##學校在早晨#時00分
  “但實際上已經過很久了,這張紙是五年前拿到的,但一直在昏迷...”
  踏...踏... 校園十分的安靜也很空曠,女子前面是個舊校樓。
  
“是這裡吧...” 在她到達頂樓時看見了一位,上半是粉紅頭髮下半渲染成紅色的女子
  “終於來了!”“ 葵” “妳...就是沐?” “ 嗯。” “葵妳知道嗎?粉紅切開都是黑的,但我是紅的。”
  
“.....我不理解妳的行為 妳打算殺死我對嗎? ” “欸...妳怎麼有這種感覺?” “ 不然呢!”
 
 “這麼說來妳一直都很奇怪!” “被霸凌不會說感覺就是....故意?”
“嘻嘻 葵妳真的很聰明,但可惜 妳只說對了一半,我不是故意的,但他們那種行為我都好好報復了!” “ 而且啊而且 連也跟我結婚了”
 
 “我打算殺了他!” 葵聽後很震驚 !“ 放心葵妳可以跟他講”
“這...我同意妳殺他” 葵冷淡的說 “?還以為妳要阻止我” “沒有這種可能”
 
 隨後沐拿著刀子朝著葵前進,然後說了
  “我們去玩吧!” “ ???? 妳叫我來這裡只是陪妳玩...遊樂園?” “當然!”
 
 (兩人走著)葵看著很開心的沐想著(她一定有什麼陰謀)“葵妳最近過的怎麼樣” 她十分開心的說著 (......)
 
 (不知何時牽手)“實際上轉學後,我喜歡了一個叫瀧月的人,但是他有女朋友,之後我便專心讀書。”
 
 (沐握著葵的手)“真的啊! ”沐十分震驚的回答 “但是葵妳應該要將他的女友殺死,不然就是將喜歡的人綁住”
 
 (甩開手)“.......妳不會這麼做了吧? 怎麼可能”“對了...刀子是怎麼回事” 聽到這個話後沐頓了頓
 
 “沐?” “ 之後在說(牽手)我們去玩吧!” “ 嗯 ”
 
 (旋轉木馬)“葵!妳坐我旁邊吧” “好 ”(這麼說來她的男友呢?)
 
 “沐妳的男友呢? 他啊....(沐我要出國比賽)暫時不會回來” “....(我是備胎)”
  
隨後二人下來
  “這麼說來葵妳頭髮內側有染色” “嗯 外面黑色裡面藍色” “真好看” “......(到底...再講什麼)”
 
 我們去吃冰好了! 隨後沐拽著葵 老闆我要抹茶葵妳要什麼 巧克力 在一份巧克力
 
 “好的 這麼說來兩位小姐第一次到這邊嗎?” “嗯 ” “那妳們要小心點這個遊樂園有殺人魔”
  
“每個15日晚上時,才會出現” 老闆給了兩人冰淇淋 “葵妳覺得怎麼樣(舔)” “什麼怎麼樣(舔)”
 
 “殺人魔好像很有趣(舔)” “我不要(舔)” “好吧”
 
 不知過了多久已經傍晚了。 “葵我送妳回家吧!” “不用....” 但沐不理會她的意見 “沒事的!走吧! ” “.....”
 
 “阿哈....” 回到家後葵躺在床上(沐...妳到底在想什麼) 剛剛公寓前 “我送到這裡就好葵再見” “嗯”
 
 “算了!” (起身) “看一下新聞...?! ” “這是...”
 
「頂級籃球選手的交往對象是病嬌?!」
  “這是...什麼題目 看一下好了。 ”
 
 在前幾天時,國際籃球團隊ENT的後衛,貼出了! 一個愛慕他的人傳給他的圖片,而這些圖片裡的人竟然是,跟他交往過的!
 
 “嗯...什麼 東西? 會跟沐有關嗎? 雖然沐確實很奇怪尤其是跟那個連相遇時 算了 晚安吧”
 
 夢境中“ 妳還好嗎? ” “妳是...” “我是沐” 兩人身形是小孩子約10歲 “妳怎麼又受傷了!” “對不起... ” “不要說對不起來!” 沐背對葵蹲了下來 “上來!” “嗯!”

 (真溫柔...) “但...妳為什麼要離我而去”(流淚) “這裡...是地下室” “沐!” “妳...在說什麼” “明明...明明是我先的 ”
 
 “阿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起來了。”“原來如此 ”隨後她開啟網站「毒藥」「迷藥」 “但是如果我這樣嫌疑其實很大?”
  
隨後她一邊尋找一邊想 “是啊” “我明明是第一個” “我明明一直仔細到觀察妳 無論是行為、動作、吃飯、微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5內容數
一切所以,又或者其他,但誰又明白? 奧妙中的無知,盛大中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