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裡的焦慮

2022/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一條沒有盡頭的道路上走著走著,忽然遇到了路的前方有一間優雅又突兀的陌生老屋,但我反而停下了腳步,正當我猶豫著是否要進入時,內心開始不由自主的在腦海裡為這棟平凡而優雅的老房子的內裝做設計,我正設計著一種驚悚詭譎的風格,有不同的致命的機關,有不少駭人的傳聞,還有一堆我不能在裡面舒適的生存的理由,然後~焦慮就這麼開始萌芽了,但這棟優雅的老房子卻何罪之有呢?
攝於赤峰街光點
    安歇斯•雷
    安歇斯•雷
    我喜歡陳舊的感覺,我喜歡在一瞬間的情境下所透露出的感觸,我的方式算不上是文學,但這是我想要對世界表達我的感受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