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2021/1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會是個風和日麗的日子
看著我最愛的人
靜靜地 躺在我所愛的 海洋當中
-
總是固執地寫下
那些應該忘卻的事情
心酸 委屈 難過
不假裝放下了
軟肋被看得徹底
用眼淚交代完所有
這樣一切 也算圓滿吧
-
我有預感 這一切都
將要毀壞 就像這世界一樣
但我想變成木乃伊
讓所有回憶保存下來
變得乾扁 沒有任何水分
即使如此 它還是
驅使人們去研究 就像我一樣
所以我說回憶都是騙人的吧
-
那一天 我要鼓起所有勇氣
去會滅這個已經 糟糕透頂的世界
也許這麼做 會讓我覺得
活著真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晴時偶陣雨
    晴時偶陣雨
    一生都在走錯路的女子。情緒總像雲霄飛車一樣大起大落,但憂鬱的時刻比較多。喜歡海,喜歡悲傷,喜歡用髒話表達情緒,討厭別人和我說要快樂地活下去。討厭我也沒差,因為我比你們任何一個人都還討厭我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