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隨手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今夜的月光

皎潔

好美

走在月光下

迎著風

白雲藏著月光

星星點綴著夜空

一個人靜靜地走在月色中

體驗天地的寧靜

風的一聲一聲呢喃

這樣的愜意 吹散一天的疲累

📒布恣夢,布恣語……
今晚加班,才剛下班……走在街上,看著天空裡的熱鬧,星星,月亮,耳邊傳來的風,輕輕拂過;街上的人群漸漸稀少,大家都回家了吧~偶爾喜歡這樣的感覺😊😊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線條的練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風中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茶思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下班到處走/台中 大遠百看電影/絕地戰警這個月我與男友終於來看電影啦🎉,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去看電影了!就連原本上個月上映的「瘋狂麥斯」原本男友想要來看,最後也沒有去成。 絕地戰警:生死與共。這我之前就已經知道會上映的,可是我看男友都沒有提起這部我想說也許他是沒有興趣想看的,結果就在幾天前我們在看電視正在播放著絕地戰警的廣告,男友突然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6-16
下班前被主管丟了炸彈?這樣做你也能從容應對!每個職場人都可能經歷過這樣的情況:準備下班時,主管突然交辦了一項緊急任務。這種突如其來的狀況,往往讓人措手不及。今天,我們要分享一個小李的故事,看看他是如何在這樣的情況下游刃有餘,成功應對的。
Thumbnail
avatar
職涯停看聽
2024-06-06
下班到處走/台中新光三越 橡子共和國/吉卜力商店/2024記錄(一)吉卜力的商店[橡子共和國]是我的愛店之一,每次有去新光都會去看看有那些新品。不過也因為太常去又想分享新品文章,所以先在開始文章開頭會用年份作為紀錄,後面的數字就是代表紀錄的次數! 這樣才不會覺得怎麼橡子共和國的文章那麼多@@ 這次在最前方展示的作品是:龍貓與魔女宅急便。因為接近母親節檔期,魔女宅急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5-13
下班到處走/台中秋紅谷生態公園身為台中人但這還是我第一次來秋紅谷公園散步,男友也是第一次來。我們總是騎車經過從沒有下車來這裡走走,這次是我提議想來這裡拍拍照我們才來了,不過來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了果然不好拍啊! 台中的一蘭拉麵其實剛好就在秋紅谷的正對面,不過我還沒有去吃過但也沒有多大興趣就是了.... 先來一張城市照片。果然夜晚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5-05
下班後的時光這兩天上早班,下班時才下午三點半,我搭著公車到晴光市場,想吃海南雞飯跟檸檬愛玉冰,結果我走進市場看到可麗餅,就忍不住買了一個玉米起司口味的,走在市場裡,我一邊吃一邊逛,吃完後再去吃海南雞飯,有點擔心檸檬愛玉冰會吃不下,果然吃完了海南雞飯後,真的飽了。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4-05-04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39/B面:帶著媽媽的手藝創業,她總是問我:「這些東西誰要買?」再不會出現有一代的孩子,說起母親的職業,能有成衣加工廠睡了一夜又一夜,看著白熾燈在頭上閃爍的記憶。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9-14
等瞭很久終於下手:Rebecca Minkoff Avery 單肩包【真人秀】等瞭很久終於下手:Rebecca Minkoff Avery 單肩包 認識和喜歡上她(是包,不是人),是因為值友美女的曬單: 作為一個傢庭好老公,買包的事情一直是媳婦自己操辦,導致目前包包、鞋子、啥啥啥都是堆積如山 。當看到這騙曬單後突然就有瞭想給她買的沖動。雖然老婆已經早已從孕婦回歸瞭女
avatar
單肩斜背包
2021-08-21
1分鐘創意短片隨手拍,總獎金23萬等你來拿你是青少年嗎?暑假疫情在家太無聊嗎?快來報名高額獎金短片徵集吧!今年十六歲正青春藝術節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文化局及影響.新劇場以創新實驗為取向,公開徵集年輕創作者之創意短片。不讓疫情限制想像力,展現青少年的藝術行動力......
Thumbnail
avatar
「16」少年扮戲 《倒彈》
2021-07-28
無法下班的接案人生/25B面:把創作變成商品,要在哪裡賣?拍賣、架站、租用購物車平台?認真來說。八年買賣下來,我真的沒有遇過太過難搞的客人!即使有,大概一千個也就一個。這使得我更加確定,這世界的每一個人都需要擁有真誠的往來!(當然,做設計的時候,我也不覺得我遇過多少討厭的案主!)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3-29
博物馆随手拍『西漢飛天』時間蝕得了外在的形,卻傷不了心裡的神。
Thumbnail
avatar
丁潤
2013-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