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呼吸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陽光☀️穿過每一個角落
最後停留在庭園中
讓我們看到了光明
讓我們看到了陽光的美好

陽光☀️的午後
讓我們一起「深呼吸」
享受片刻的輕鬆與寧靜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91會員
487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花魂蝶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療癒!我的「療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咖啡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說。不做。請尊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音樂玫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深呼吸 Dealing with PrejudiceThis article tells the story of a teacher's internal struggle after a student made homophobic remarks during a lesson.
Thumbnail
avatar
清月
2024-06-11
深呼吸伸展與身體按摩的魔幻效果在現代生活中,我們常常感受到身體和心靈的壓力,這時候深呼吸伸展和身體按摩成為了解決這些問題的良方。深呼吸伸展可以放鬆肌肉、平靜心情,而身體按摩則能促進血液循環、舒緩肌肉緊張,讓身心得到全面的放鬆和舒緩。本篇文章將探討這兩種方式結合的魔幻效果,以及台中地區的全身按摩推薦。 深呼吸伸展是一種簡單卻
avatar
minor leeroy
2024-04-17
深呼吸眼角膜又發炎了,還好是在出遠門之前發作,下午丟下該做沒做的工作,先去看見醫生。 病人看來不多的下午診,竟也等了一個小時才看完。領了藥,突然覺得有點心累,想了想,決定不搭車,散步回家。 陽光極好,溫度也宜人,拐過路口,看見對面蓊鬱的森林公園,心念一動,過街逛一圈公園。 下午的公園人不算多,有曬太
Thumbnail
avatar
靜靜讀一本書
2023-11-01
深呼吸技巧:釋放壓力和焦慮當我們學會掌握呼吸,我們就能掌控自己的情緒和身體。深呼吸是連接身心靈的鑰匙。在這個忙碌的世界中,我們常常忽略了自己的呼吸。讓我們重新發現呼吸的魔力,讓每一口氣都成為一個禮物。
Thumbnail
avatar
labikiyu
2023-10-26
深呼吸對我來講,每天花一些時間,專注在深呼吸上面,可以幫助自己放空我的頭腦。 因為當你把注意力轉移到呼吸上面之後,反而你會去感受到其他東西。
avatar
風雨寒夜
2023-08-06
『心』的深呼吸當你發現自己在擔心,或是有著某種情緒,不妨注意你的呼吸--深呼吸可以幫助你緩和: 1.深吸一口氣,吐氣的時候將嘴張開,將氣重重從嘴巴中的吐出來,重複幾次,直到你感覺完全放鬆。 2.可以想像讓你耿耿於懷的事件或是情緒,隨著吐氣呼出體外。 3.雙手放在胸口上,觀察自己的心是否感覺不同。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2-01-03
【個人反思】矯正役的日子028-今天深呼吸了嗎?《2021.10.22 監獄服役的第三十一天》 身處在吵雜的世界,外加周邊充滿爆炸多的資訊,讓我們漸漸失去掌控生活節奏和專注力的主導權。
Thumbnail
avatar
源始人
2021-10-23
深呼吸的身教…前幾天在餐桌上 我一個抬頭,滿頭問號 因為左前方3Y7M的翎閉著眼睛在深呼吸 我:「怎麼了嗎?怎麼突然在深呼吸?」 翎:「因為...我現在需要深呼吸一下!」 ……… 這孩子的回答… 完全復製了前幾天我們的對話啊 當時我覺得有點缺氧所以做了幾個深呼吸 翎關心我、我正是這樣回答的… 嗯,謝謝翎提醒了我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1-09-02
478 感知深呼吸感知的力量,有多深噢! 感知的力量,有多強大! 2021我聽到一位智者跟我說, 我有感知 先知能力~~~~ 我低頭,窩沉思,我納悶,窩留下一橫淚。 好想找到失主了。
avatar
Chi Wu
2021-05-30
【人生轉捩點系列二】好好吃飽睡好深呼吸,暢通身心靈  因為轉換後要適應新工作,總有一段過渡期,不管工作量是否繁忙,要記憶新工作的種種細節,心裡常覺得蠻忙碌的。如何在心裡覺得忙碌的時刻,還能讓自己身心獲得適度的放鬆?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本獅的作法,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努力,不只是努力工作而已,更是努力讓自己忙中有序,忙碌中也可以照顧自己的身心靈。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1-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