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分享]我的創業真心話

2021/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到創業,我總想起以往我接觸過的創業或行銷有關的課程,有很多非常成功的經驗分享。聽起來往往很棒!
但是為何我們真正實際動手創業時,沒有多少成功經驗分享?反而有非常多失敗的經驗可說?
我想這是一般創業者常常說不出口的秘密...。
但是這樣的秘密卻是真實而且才對想創業的人有幫助的..。認清事實是腳踏實地的開始,你的創業第一步能不能紮實的踩在地上特別重要!
失敗不是不能說的過程,不把希望寄託在運氣上,懂得運用這些經驗不斷獲得進步接近成功,是創業人必經之路。
過去一年我曾經在自己的fb上分享過: 創業真心話 的一連串系列分享,我覺得對於剛創業或是想創業的朋友有些許幫助。現在我想把這些文章整合在一起,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喔!

創業真心話1:

第一次創業失敗的感覺是
你燃燒所有生命能量 做一件你認為很值得的事
但是結果最殘酷 不是每個人都覺得這真的值得
到彈盡援絕後才不得不放手
你全力愛個人 結果他選擇放手
就是這種感覺
15會員
90內容數
我是Mike。心靈行銷電子報創辦人,專注研究於實踐心理學&命理學與行銷&軟體應用到生活中,幫助人們認識自我發現自己天賦,並建立個人品牌發揮影響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