渾渾噩噩的日子

2021/12/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想要紀錄最近.渾渾噩噩
-
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最近就是有點沒那麼開心
是因為之前被罵的事嗎
說起來又好像不是
是因為成績太爛嗎
好像也不是
阿那是因為最近很常睹物思人嗎
好像也說不上來
就是不知道原因
-
最近更愛防彈一些
或許是我又到了另一個年齡層
看他們說的話
更能體會其中之意
又能感同身受
-
冬天大概是我又愛又恨的季節吧
-
很喜歡聽雨的聲音
看著雨滴一滴一滴的落下
穿著喜歡的長袖戴著耳機
躺在床上、坐在長椅上
仰望天空、眺望遠方
吹著冷風
讓心靈清淨一下
這是我喜愛冬天的原因
-
互相抱著對方
牽著手在路上晃著
好冷好冷好冷的時候有人給妳披上外套
手凍的快沒有知覺的時候
有人遞暖暖包給妳
這是情侶的日常
最近明明沒有很冷
沒有到特別的冬天
但明顯感受到涼意
身邊的人脫單的脫單
問問題的問問題
:妳為什麼還不交男朋友
:ㄟㄟㄟ我昨天交到男朋友了
有的時候真的很想說
其實我沒有很關心
但是很矛盾的事我喜歡看別人談戀愛
-
我有一個壞習慣
喜歡把喜歡的對話截圖
但這成為我忘不掉過去的絆腳石
我沒有勇氣刪掉
甚至時不時想起時
就會拿出來看
看著看著就哭了
-
今天繼續看了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看到第四集
看著看著就流淚了
真的很悲傷
-
很難想像哪一天
如果我也生病了
無助的時候
如果沒有人來陪伴我
我會怎麼度過那些日子
-
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英文單字沒背了好久
國文最近運氣好都有及格
作業根本趕不完
我已經拿晚會美宣當藉口了
果然是我
但其實晚會美宣跟讀書根本不衝突
-
今天晚上補習
我甚至在畫畫
沒在聽
數學都那麼爛了還敢混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
「提及少年二字,應與平庸相斥」
今天看到的
很喜歡的句子
-
我會記得一個人很久很久
即使很久沒互動
我依然會記得
就像是認識之後人們的一舉一動都刻在我腦海裏一樣
一看到有關於那熟悉又陌生的記憶會一一呈現
-
今天又寫了一小段小說
不得不說我的文學造詣以及國文真的是爛到不行
沒人看是正常的
我根本像在寫日記
-
我有一個日記本
但它不見了
或許是哪天我心情不好把它丟在某個地方
就遺忘了
想買一個可以寫很久很久的日記本
最近很多話想說
但不知道和誰說
和誰說都不是
因為根本是在抱怨跟難過
-
最近的生活是社交沒有結果的窘境
太久沒與人生活
根本忘了怎麼跟人相處
習慣了獨來獨往
也習慣了每天都去找三個依賴的人
但或許我該戒掉有事沒事都往下跑的習慣
這根本是上癮
-
每天勵志隔天會認真開始
隔天的我們再勵志隔天會努力
我們根本是在默默的等死
過著看似平凡的生活
實際上是過著每天被暴風雨摧殘的日子
-
渾渾噩噩的生活到底哪天會結束?
不能再醉生夢死
每天過著我自以為心安理得的生活
-
想著隔天的我
會不會和別人交流
我會不會在別人眼中其實和我看自己一樣
是一個超級怪的人
但其實我根本沒有讀心術
誰知道啊
我最常說隨便
但其實
這些事根本是我躁鬱的開端
-
知道原因和結果的我
沒有一次是以冷靜的心情面對
-
請好好生活
別再醉生夢死
沒有考到想念的大學
根本會一輩子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
並且沒有辦法原諒自己始終不跨過那個存在心中一年的心理障礙
-
能不能治癒我那個在深淵中徘徊的心靈
-
根本沒有人能拯救我
因為能拯救我的只有我自己
即使這樣
我還是不願拯救
-
大概沒有人會認真看
但我只是想記錄


和世界說晚安
-
晚安世界




    CJ
    CJ
    醉生夢死之際還是想被拯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