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失落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處在一個劇烈失落的月份,其實自從我出社會以來,每年的3月、4月幾乎都是我很煩躁或者低潮的月份。我不知道這個跟節氣的變換有沒有關係,總之今年一樣不例外。但或許是多年來的頻率,讓我在這一兩個月來,也都還算是很處之泰然,還算安心的度過了。不像往年焦躁。昨天做了一個夢,夢中夢見許久未見的對象,去年的二月跟在前一年的八月,我都有夢過這個人。因為是一個比較特別的對象,所以我還有問我常問的靈魂溝通的老師為什麼會這樣?老師說我渴望愛的時候都會夢見這個人。講渴望愛有點太抽象了,只能說我覺得每當我壓力很大的時候,夢境裡就會出現一些熟悉的人。而這個人是其中之一,只是他的腳色比較特別而已。

一早看見吳卓源跟朱軒洋的新聞,其實我不太在意藝人新聞,但突然意識到多年以來我避開感情的其中最主要的理由,除了信任之外,還包含勝負。我很容易察覺到兩個人之間的關係,回想過往交往的對象,我都是感覺對方比較喜歡自己,感覺對方喜歡我比較多的對象才會交往。

過程中也有那種撲朔迷離我感覺我比較喜歡的對象,儘管對方有向我告白,但我都百般拖延,後來不了了之。或者那種我知道如果我願意,對方也願意的那種對象。那種最後就不會交往。

更不用說女生跟女生之間的勝負了。男人、女人之間,無關性別的,有的人就是那種有魅力的人,他們可能臉並不是說多漂亮,但是舉手投足的女人味。他可能不是多帥,而是幽默常常讓身旁的女生都笑得很開心。

愛一個人真的需要勇氣。勇去去愛,勇氣去失去的那種勇氣。

65會員
318內容數
小小樹洞,我的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