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糟糕透頂的人-啟航日記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篇該怎麼開始好呢?總之今天是2024年的1月1日,我想不定時的寫心情日記,因為是不定時所以想寫麼應該都沒關係吧?我覺得人生過了30歲就應該要有點什麼,但我什麼都沒有,所以……我決定來寫點東西、經營社群,發出我糟糕透頂的情緒給大家,所以是個糟糕透頂的人。

昨天晚上跨年還在跟朋友聊明年……不對,是今年要去日本的行程,一邊看著路線一邊想著旅遊好累的我,真的也是挺糟糕的,這這樣從去年聊到今年凌晨兩點,才總算有個樣子,然後我就發現我跟朋友最大的差別,我總是在擔心未來,他總是享受當下,其實這樣沒什麼不好的,就只是偶爾覺得挺羨慕的。

然後我想想,我挺喜歡畫圖的,但每次都會越畫越對自己的要求很高,所以這次的日記我要畫醜的圖,要以不完美為目的來畫,也不要在乎該死的觀看次數,反正抒發情緒而已,應該也不會有人想看滿滿碎碎念的文章吧!

然後沒有然後了,我想不出來我要寫什麼了,就先這樣,待會要把去年整年的帳給記錄完成,才能有新的帳來做,好麻煩但還是要做,就像每個月在下班後固定接案子來做也是好麻煩,但必須接,不然就沒辦法提早退休,我真的超級無敵想提早退休,所以我必須先停在這裡了,再會啦!不知道下篇什麼時候發的日記。

raw-image



4會員
39內容數
侍錄者是一個微小說的集創作,用一些生活中所發現的各種事物來當作創作靈感,也是藉由這樣的創作方式,來寫紀錄那些發生過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