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的感恩日記 01

2021/1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心覺得自己無比幸福,
做著自己開心的事
雖然比以前更忙
事情也多了很多
但總慶幸著
不需要為了生活委屈
可以理直氣壯的堅持
辦每一場活動
我特別愛周四下午固定的讀書會
每個人都有機會上台
拿著麥克風分享簡報
分享觀點分享自己的親身經驗
文森特說他8000元創業
懿庭說她開始寫作
嬑萱說女人跟小孩的錢最好賺
每一個人讀同一章節的看法都不一樣
這就是有趣的地方
在每個人身上的故事
才是讀書會中最有價值的地方
今天的設備很不順
先是mac不能投影到螢幕
然後換電腦畫面又不見
我居然靠著谷哥大神
按圖索驥按下同步鍵就搞定了
再來是連線時
暢哥只有畫面沒有聲音
在大家的七手八腳
你一句我一句中
選擇Epson為聲音出口
順利完成online
一周2小時的聚會
每回都讓我很充電的開心
今天的活動抽卡牌
我抽到這張
無論我到何處,
我總是被保護也被愛
謝謝大家的愛
滿滿的感恩
滿滿的幸福
下周讀書會見囉!!
    李秋玉
    李秋玉
    我是愛上課、愛學習的開課女王,透過學習,發掘更多的生命力,用園藝治療療育每一個用生命力刻劃人生的幸福。這裡是我的故事寫作筆記,讓這些生命力,發揮最大的影響力,每個人在這裡都能找到源源不絕的前進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