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 馬不停蹄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日記86

生命當中有些志同道合的頻率相遇,很值得感恩。
謝謝宜真學姊,對於文化的共融與尊重,總是讓開會交流的過程中,常常讓我心有戚戚焉-『對!這就是我心中就是這個感受!』

眾生皆為平等,不管哪個種族或國家,我反而更深度地往內看,看到自己總還有細微地區隔與分別,一度讓我覺得羞愧,卻也讓我覺得更感恩,還好有覺知力!

感恩日記87

"Every morning I wake up in joyful expectation of what the day will bring."
『每天早晨我醒來,都喜悅地期待這一天會帶給我的禮物。』

總之,謝謝夥伴Amber讓我在公司抽了一張彩虹卡。


感恩日記88

舟車勞頓,我們風塵僕僕趕到屏東工作與培訓。

卻也感恩,很多方方面面,在彼此的低谷中我們都為各自撐腰,卻也彼此交流,合作與往前。我想,是種滿足的感謝。謝謝,泰嘉。

也謝謝A與M的補位,有大家的熱情真好。

感恩日記89

去看夢中偶爾出現的婆婆與公公,走進留心園,看到流蘇樹已經慢慢長大,原來您們離開有些年了。心香一炷,我們都好。

感恩日記90

參加中華民國地圖學會,認識了一些奇妙的緣分,也聽了很多人生故事。當人開始交流與表達,其實都在獲得一種認可與連結。我在想,如果哪一天我可以停止追求認可與連結,該有多好,因為我知道我們都在,我們有都本自俱足,那樣心有多寬廣與自在。

感恩日記91

謝謝都讓我遇到方方面面的好人與貴人。
不管在工作上的提點與交流,還有禪行上的,大家總是像是被上帝完美的安排,互補與共同前行。上帝,絕對不會出錯。

用心去體會這一切非理所當然的事情發生,就會更多感恩。

-----

以上,謝謝即使在疲累的睡前時間,胡言亂語(振筆疾書,哈)中,卻也道盡了無限的感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