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妳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歷經跟男生交往各種不順暢
但也對女生實在是有點失望的尷尬分岔路
聽了某人的話覺得
我好像比較適合跟女生在一起?
下載了zoe,看著妳不露臉的照片
忽然好奇妳的模樣,
我承認看完照片後確實是外貌吸引我
但妳卻出乎意料的好聊天?
談論著各種大小事,
貪心的想置入妳的人生?
卻也擔心會不會只是我一時衝動

初見面的我們都好緊張好緊張
車裡的窒息空間感讓我無法呼吸
看著妳心跳卻不由自主的加速
最後妳抱了抱我,還記得妳身上的香味,當時的悸動
擁抱的高度我剛好可以依偎在妳胸前
(是個完美的距離)
於是我鼓起勇氣問妳,要不要在一起?
卻被拒絕了...
妳說想要再多認識彼此,怕我只是一時衝動
第一次見面就交往劇本就這樣被打亂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與你相遇的日子:與蕭煌奇的演唱會相遇〉/小熊 你是我第三個接觸的歌手: 第一個是「張清芳:錄音帶版」, 第二個是「鄧麗君:cd版」, 第三個是你, 「蕭煌奇 : cd版」。 在小六時,老師播給我們聽,那時聽「你是我的眼」、「阿嬤的畫」、另一首忘了......後來還有聽過「腳踏車」。 在演唱會時, 記得你唱「你是我的眼」那首把最後一句歌詞
    Thumbnail
    avatar
    小熊
    2024-06-07
    〈與你相遇的日子:過往的一家美食店〉/小熊這家店賣「圓仔冰,『湯圓剉冰』」和麻糬,想吃冰時吃冰,想吃麻糬時吃麻糬,吃很多年了,而且是兄弟倆家店。 記得有一次爸爸還買「圓子冰」去給表弟吃,那是曾經往事了。某次想不到要吃什麼時,爸爸就帶我去那裏吃麻糬,因為正餐不能吃冰,也因為那次邂逅,才知道他們有賣麻糬,而且分量能讓我有飽足感。這樣的相遇日子
    Thumbnail
    avatar
    小熊
    2024-06-04
    〈與你相遇的日子:過敏卻暫時的接觸〉/小熊我對寵物過敏,是因為對毛髮過敏的緣故,於是即使是可愛的「兔子」、「天竺鼠」也無法長期飼養,只能短暫接觸,這裡就要說我與牠們短暫接觸的故事。 先說兔子,小時候在夜市賣寵物的攤子上,在販售者的允許下,在冬天接觸了兔子。那整籠的兔子都擠在一起取暖,可見那時正逢寒流,那是我第一次接觸兔子。長大以後再接
    Thumbnail
    avatar
    小熊
    2024-06-03
    〈與你相遇的日子:渴望園區邂逅〉/ 小熊很認同石頭歌的共榮理念,雖然不是那麼喜愛狗,但他的渴望園區讓我想起了好幾年前的渴望園區往事。 那是在我高二的暑假大專視障喜樂學習營,就是「大專視障夏令營」參與者大約一百五十至兩百多不等。我們搭遊覽車前往,遊覽車在每個縣市較多人上車的交流道接學員。到達以後,有上課的學習也有體驗的喜樂學習等活動,
    Thumbnail
    avatar
    小熊
    2024-06-02
    語你相遇:捷克語字母入門(母音篇)捷克語入門:母音發音及字母介紹
    Thumbnail
    avatar
    Nicolas Chou
    2024-02-22
    【閱讀】《片斷人間》|人生片斷間的孤獨與相遇 日本社會學家岸政彥的散文集《片斷人間》有個稍長的書名副標「貓、酒店公關與乘夜行巴士私奔的女子,關於孤獨與相遇的社會學」。他喜歡那些無法透過社會學的理論框架去分析和解釋的事物,那些無法放進社會學論文和報告的觀察與體悟;於是集結、出版了這本精巧的小書。
    Thumbnail
    avatar
    靜靜的生活
    2021-09-21
    南聲讀後|《片斷人間:貓、酒店公關與乘夜行巴士私奔的女子,關於孤獨與相遇的社會學》岸政彥與任何人的對話都是一段故事被開啟的旅程。同樣的內容不厭其煩說給不同人聽,說久了,你熟練地曉得接下來該用哪個詞,怎樣的語調,合適的表情,去勾引對方無視周遭,只專注在你將訴說的事情上。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1-03-23
    與妳相遇 昨晚,下了班,下過雨後的柏油路,顯得更暗,行走的路上,公車站裡的黑色公狗,尾巴翹高向外望,莫明吠著,正當納悶時,腳邊來了一隻黑狗,是母的,尾巴緊緊夾著,不停在我腳邊圍繞,彷彿告知那隻狗說:「別靠近我,我有主人的!」看著這隻狗,刻意向對方發出了一點唾棄的聲音,一生黑色的毛,挑高的身材,身上有鈴鐺,看
    avatar
    疑惑
    2020-08-08
    與妳不相見的日記 #4我想這是一個好時間,就在陽台蘭花剛開時。 就這樣往外出走,假裝這是異鄉、假裝周遭是聽不懂的語調;所以我也懶得學、去學那種溝通與融入。 沈澱著去想很多的事情,去想妳的那種孤獨與創傷、去想我的過往與酒,去
    avatar
    Calvin Chang
    2019-02-05
    2018日本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 Color Me True】我會讓妳看到這個世界上更多的美好(綾瀨遙 坂口健太郎 本田翼 北村一輝)●2018日本電影【今夜,在浪漫劇場與妳相遇  Color Me True】我會讓妳看到這個世界上更多的美好(綾瀨遙 坂口健太郎 本田翼 北村一輝) 這是一部戀愛劇,不是遠距離的戀愛,而是有距離的戀愛。愛情有沒有顏色呢?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