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十二塊淨土—— 1218紀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十二塊淨土—— 1218紀事〉

一個淪喪在被污穢了的心智䙝瀆之地
只剩下透口氣的十二塊淨土
會是莒與即墨?
田單又在哪兒?
(劉有恒,2021.12.19於台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3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劉有恒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新詩:〈貝斯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緘默在末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滿樹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甜甜的心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烏七八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新詩:《快樂與痛苦》她和他在一起 她活在無比的快樂當中 她每天也看著自己喜歡的節目 喝著自己喜歡的酒 唱著自己喜歡的歌 看著自己喜歡的書 做著自己快樂的事 她從來也沒有發現 他並沒有因她的快樂而快樂 而她的快樂卻是他的痛苦 那痛苦叫做寂寞 寂寞的他 只能活在自己的世界 在迷宮中轉圈
    avatar
    心秋
    2024-06-15
    新詩:《擁有》一天一天那一年的那一天 做夢一樣的夏天 炎熱的太陽下妳說妳擁有我 我把我的心放在盒子裡 雙手交托給妳 沒有心藏的我 渴望一直被人擁有 只是我從來不擁有誰 該擁有妳嗎? 妳的心還在妳的胸口上 從沒有打算給我 那一年的某一天 天上的月亮如刀般向我刺來 我讓它刺進心藏
    avatar
    心秋
    2024-06-15
    啟發教育的心靈之旅-《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這本書敘寫簡媜、她老公及孩子三人出國的遊學誌,書中生動的描寫美國的自然景觀及鄉土民情,透過教育模式、生活風格、生命感觸來比較臺灣與美國之間的差異。也探討了老師給予孩子們的十二樣見面禮,以及作者回國時送給兒子的九個禮物,代表的道理與醒悟。最後描述了美國學校的教育方針、理念、態度和讀書風氣等。
    Thumbnail
    avatar
    Mauro
    2024-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