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繪]食物擬人化:冬至94要吃湯圓啊!

2021/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至吃湯圓
聽說湯圓是中國傳統ㄉ食品,所以這次就畫ㄌ漢服(雖然跟和服有點像),食物擬人化感覺還蠻有趣的,以後可以多做一些類似的,原本想畫幾個特別的湯圓口味 例:草莓 黑糖 奶茶等...後來還是覺得經典口味最對味
~芝麻湯圓~
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芝麻湯圓了,阿不過吃完不敢露齒笑就對了
~花生湯圓~
再來就是花生湯圓啦~也是很經典的湯圓口味,旁邊流出來咖啡色的是花生餡喔(相信我)
我幾乎沒畫過黑皮的角色,膚色有夠難控制R....不過黑皮的角色看起來也是蠻可愛的啊~
~紅白小湯圓~
這應該是我人生吃過的第一種湯圓,雖然它沒有內餡但也是好吃到不行,小朋友果然還是更喜歡甜湯圓(長大後較喜歡鹹湯圓),其實這種紅白小湯圓不只可以煮來吃,還可以「炸」,小的時候吃喜酒的時候超常看到,絕對是小小孩搶著吃(就是我),重點是一盤還不夠,這點分量無法滿足我啊~~~

小學生湯圓事件

想信你各位一定聽過所謂的"吃湯圓長一歲"這句話,告訴你啊!這都小朋友才相信啦!(我信了)還有朋友說:喔你這個湯圓比較小,是長半歲喔~,主要是我還真的乖乖聽了他的話。
當時就很天真,小學得時候,老師就讓我們自己用中午時間煮湯圓吃,有上面提到那些很特別的口味(草莓 黑糖之類的),而最受歡迎的就是"黑糖湯圓"。
其他人都要乖乖排隊去盛湯圓,而我呢~排隊?乖乖去排的話黑糖早就被搶完了,所以我靠關係跟負責煮湯圓的同學要到了一顆黑糖湯圓,先說喔!是他主動說要幫我盛的www
結果......黑糖甜到要命,其他同學還是吃得很開心(我不懂)

故事就分享到這裡啦~~~






哀居名字:[窩在房裡のMelod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窩在房裡のMelody(・∀・)
窩在房裡のMelody(・∀・)
不定期更新的人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