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2022冬至|在辦公室煮湯圓:在冬天感受到溫暖幸福的甜食,發揮大大的力量!推薦桂冠/義美湯圓,小湯圓也不可少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冬至了,這天氣寒冷,在這個年末的節氣裡,人們深刻體會到湯圓的含義。
它不僅僅是一道食物,更是一種文化和傳統。它代表著團圓和歡樂,讓人們在冬天裡感受到溫暖和幸福。
作為一個身心俱疲的社畜,我常常憧憬著在冬天品嚐熱騰騰的湯圓,溫暖我體內,給我力量。
辦公室裡,和公司的伙伴們煮起了湯圓。
煮湯圓前的準備
首先一定要的是桂冠或義美的湯圓!
煮湯圓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特別是當你可以煮甜和鹹湯圓的時候,需要做一些事前的準備。
首先準備食材。想做鹹湯圓需要買一些肉馅料,比如碎肉或蝦仁;甜湯圓則要一些砂糖,還有準備一些時間等待它熟。
在煮湯圓的途中,同事順便買了一些湯圓。這些品牌的湯圓都非常有名,以它們的品質和口感而聞名。大家都知道,冬至這一天能品嚐這些品牌的湯圓是多麼的美味。
小姐姐們細心地準備了所有的材料,包括紅豆、花生、芝麻和小湯圓。我用了最細心的態度來煮這些湯圓,希望能夠讓它們變得最好吃。煮好了這些湯圓,把它們放在桌子上,讓大家都能品嚐。每個人都感受到了這些湯圓的香氣和溫暖。
同事小姐姐帶來的紅豆湯加入白胖胖的湯圓好搭配
再喝一碗吧?
吃完湯圓,清洗鍋具也不可少
當我品嚐了第一口湯圓,我立刻感受到了它的溫暖和滿足感。湯圓的皮薄而軟,充滿了紅豆、花生和芝麻的香味,伴著紫米與紅豆湯的甜味,慢慢地咀嚼著湯圓,品嚐著它的口感。
我看著大家品嚐著湯圓,心裡充滿了幸福。我知道,這些湯圓不僅僅是一道美味的食物,更是一種文化和傳統。它們代表著團圓和歡樂,讓人們在冬天裡感受到溫暖和幸福。
大家品嚐這些美味的湯圓,感受到它們所帶來的溫暖和愉悅。人們珍惜這個機會,在冬至這天煮湯圓,感受到了這個節日的真正含義。
在享用完這些美味的湯圓之後,我又回到了煮湯圓的現場。我看著那些用過的鍋子和餐具,心裡有點懊恼。清洗這些東西真的很麻煩。但是,我知道這是我做的事,所以我決定好好把它們清洗乾淨。
我先用清水把鍋子和餐具漂洗了一遍,然後放到洗碗機裡清洗。當它們清洗乾淨之後,我再用抹布擦干,放回原位。
清洗完畢之後,我發現自己真的很累。但是,我知道這是我做的事,所以我沒有抱怨。我只是笑著想,下次再煮湯圓的時候,一定要準備更多的人來幫忙清洗。
在這個冬至節日裡,我享用了美味的湯圓,並且學習了煮湯圓後的清洗。這是一個難忘的經歷,也是一次生活的體驗。
快來出去丸
快來出去丸
人生在世最要緊的就是遊戲人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