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運十二宮-救命啊!容嬤嬤

2021/12/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大家好久不見!之前原本想要寫點東西的,但是這個行運十二宮真的是很阿雜啊!
沒記錯的話,這波先是金星、水星、火星、太陽,最後是月亮快速地跑過我的十二宮。
(也就是我的星盤的天蠍座8度到射手座2度。)其中真的是天天都在發神經,今天就來跟大家聊聊十二宮吧!

阿十二宮在幹嘛?

一般而言,十二宮都是掌管你看不到的事情,聽過一個說法就是其實一到十一宮都是意識的範圍,而那些意識看不到的說是潛意識也好,無論如何,意識底下的都放在十二宮。
因此呢,也會被指稱為是個藏汙納垢的地方,說到藏汙納垢聽起來就令人不舒服吧!這種受苦的感覺也是十二宮的主軸之一。
BTW,說到這邊可以說一下,占星其實就是一個形象化、概念化及推論的東西,當然前面要背的東西真的很多,但是我覺得了解到後面發現邏輯跟想像力,也是很重要的唷!

更具象化的十二宮?

而說到十二宮,這些概念性的東西,比較能夠體現於以下的事物
  • 小人
  • 受苦感
  • 監獄
  • 秘密
  • 潛意識與夢
  • 因果業力
聽起來是不是很慘?但若跟你說十二宮原本就歸雙魚座管的話,會不會就更容易了解一點?
(其實這段是想讓大家知道,占星沒有這麼恐怖啦。雖然真的東西很多,但是真的蠻好玩的)

而為何因行運受苦?

我想大家時不時會覺得自己雖雖的,以占星來說,有可能來自於不同星星進入你的十二宮,或是你原本十二宮的星跟某些星星形成強烈的角度。甚至我自己感覺到某些120度的能量,映照到我本命冥王十二宮時,那個雖,就是一個啞巴吃黃連。幫自己哭哭
當然囉,也可以看宮主星,但是這就要講到更細了。先PASS啦~

而這次十二宮,我感覺到我意識底下的掙扎

太炫砲了吧!我一開始自己對自己講出這段的時候,自己都覺得有點驚訝,而什麼叫做意識底下的掙扎呢?WELL,一開始我試圖跟朋友分享的時候,我發現我沒有辦法具體說出來我面對的是什麼樣的情緒,而且我腦袋看到的畫面是好幾團的情緒、對我來說有點陌生、但它們互相糾結。
YES,講出來之後,我整個OS 就是what the fuck!然後噢耶,這就是十二宮的主軸!
因為你從來沒有看過你意識下的冰山,許多你的看過的、曾記得的、發生過的,但你現在想不大起來的,都存在於你意識之下,一個你以為安全存放的大資料庫。
但你從來沒看過,那邊真的是長這樣嗎?

大家都說是水象星座敏感,
但其實是水象宮位(四、八、十二)讓我們敏感

很多人都說水象的人不見得敏感,對啊,沒錯啊!我們就來聊一下好了
例如好了,我們常說看到雙魚座務實到一個不行,(當然這邊指上升)
除了他們的二元性之外,他們的海王星管的犧牲奉獻,會讓他們在他們落入的地方,形成他們的犧牲奉獻的主軸,如果宮位及角度,是土象相關的話,或是土星有相位的話,你這個雙魚座搞不好都比摩羯座務實。
而反過來說,如果一個火象上升的人(牡羊、獅子、射手),九大行星很多嘛~如果來三個成為四、八、十二宮大三角的話,應該會顛覆你以為火象的人整天跟魏瓔珞一樣「不服來戰」的形象。
所以你看占星產業多賺(?) 請理性勿戰XD
所以說,講起來占星好像是很嘴砲。YES AND NO,
占星對我而言是往內看的工具,跟人類圖一樣,但他同時也是一個心裡的打氣機,因為看著占星行運,你大概會知道「SHIT,大便大約兩個禮拜之後會飛來」而就算你知道大便會飛來、你大概知道大便何時會飛來,你還是不知道宇宙到底會用什麼形式跟力度甩給你大便,今天是跟海底撈一樣花式甩麵呢?還是甩的你整臉? You never know!
但反過來,我在被大便甩的滿臉的時候,搞不好就是你春風得意的時候啊,
我們再深入討論,但你在春風得意的時候,你是開心的嗎?還是你內心其實已經尖叫到不行?
這些體驗,只有自己最清楚、而且只會在有覺察的時候,才會更加明顯,我們的記憶倏忽即逝,一個不注意,這些就會跑到意識底下的十二宮待著,等待下次爆發出籠的時刻。
這樣有沒有更了解十二宮了啦!(氣力已盡)
由於這個宮位真的是VERY 抽象,所以繞了一下。

那這次到底是在焦慮什麼?

猶如剛剛所說的,你一下子沒注意到的記憶、想法、感受、刺激、情緒、體驗......,都不會不見,而是寄存在你的潛意識當中,因為平常就是資訊過多、且訊息量龐大到我們無法承受,才會篩選之後,暫存。而暫存就是可能會一個不小心跑出來,電腦都會當機了,人腦也會,而我們的資料不會不見,而是釋放一大堆你沒有想要感覺到的資訊,整天就會覺得TOO MUCH INFORMATION!
而這次的十二宮之旅,最後我感覺到的畫面是,突然自己被拉下水,一整個黑人問號及煩躁之外,旁邊都是一堆資訊、一堆情緒、一堆想法,而這些東西,我都沒有想要知道,但是腦袋就是一直逼你看(24號閘門?),大概就是一個容嬤嬤的概念!
📷
而構成這些東西的主要元素都是恐懼未來、自我批判還有不被愛的感覺。
為什麼是些元素呢?基本上與個人成長的背景有關、最近經歷事件有關、以前尚未解決的問題有關,還有...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硬要跟上時事XD)
星星聚集十二宮,基本上是一定要受苦的啦(挖鼻孔),但是每個人受苦的點跟感受大不相同,就如同上面所述,占星對我而言,是幫助我了解我的感受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行運十二宮的心路歷程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嗨嗨,我是大威。 帶業力的人生角色6/3 投射者。情緒權威、三分人。 生活很難,但沒有你想的這麼難,因為恐懼與無法生存的擔憂,都是頭腦給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