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馬雅告訴我的事-行星白鏡讓你無所遁形

2021/12/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幾天演藝圈的大事件大家應該都知道吧!這事我就不提了,但從馬雅裡面可以看見蠻有趣的東西,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大家還記得所謂的KIN KIN Day是什麼嗎?不記得的可以複習一下以下這支影片
簡單來說,KIN KIN Day就是在每個人馬雅裡面的生日,而這次事件的男主角是超頻的紅月,事件爆發那一天的日子正好也是超頻的紅月,意思是他收到了一個生日大禮包,雖然他未必想要。
在馬雅的流日分為宇宙日的流日與個人流日,那天男主角的個人流日是行星的白鏡,"行星"調性代表了是兩倍的彰顯,翻成白話文就是
你會很容易被看見
而"白鏡"這顆圖騰印記代表的又是照出任何的小細節,讓一切真相大白的力量,讓一切好的壞的都無所遁形的力量,翻成白話文就是
你做了什麼都會被攤在陽光下
這兩句話結合在一起,你有沒有發現跟這次事件的感覺很像呢?在行星的白鏡日裡面,一切真相大白,一切被攤在陽光底下,雖然大家各有公評,但是對當事人來說,卻是赤裸的讓家務事一一浮上檯面了。

但我也必須要說,並非行星的白鏡日都會發生不好的事,你想一想,如果你平時都做了一些好事,行星的白鏡日,也許是幫助你被看見的一天喲!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Google Podcast: https://reurl.cc/kVpLdq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