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我存在的紅月走進自我存在紅月年 | 行星狗之月的共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馬雅的新年是從每年西洋曆的7/26開始,今年走在自我存在紅月年,我有一個主印記自我存在紅月的朋友,經討論我們決定在這個自我存在紅月年的每個(馬雅)月來錄一集節目,由他先來說他當月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我再來說以學理上而言會發生什麼,用這種類實境秀的方式來呈現,看看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每一集我也都會在節目開始之前分享一些馬雅小知識,上個月跟大家分享了KIN KIN Day怎麼過,但是在過之前,我們得先知道哪天是自己的KIN KIN Day呀! 目前我們大部分的人還是在過西洋曆的日子,可能有少部分的人家裡是過農曆,但這些曆法都無法跟卓爾金曆直接對應,那我們該如何去推知自己的KIN KIN Day是哪一天呢? 想知道就繼續聽下去吧!

接下來就請到就是那道光-Luz露思的聊聊小天地聽聽!!!!!

至於這集的馬雅小知識,就來這邊看吧!

Podcast更新 | 🐶自我存在紅月年X自我存在紅月的實境秀--行星狗之月 Ft. Kiddo🐶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當自我認同加劇,河流才會出現漩渦傾向是我們的行為舉止和個性特徵,是我們用來從外在事物中獲得身分安全感的遊戲和操縱。 另一方面,特徵並不依賴物體、事件和人的身份,而是貫穿它們,保持其存在感的清晰度和確定性。
Thumbnail
avatar
sunnielei
2024-05-21
錯把工具當成自我價值的來源,是痛苦的開始 #週日AMA 網友 林憲毅 發問 這問題我思考很久,也會在我的播客拿來問來賓。 󠀠󠀠󠀠󠀠 我目前的想法:名氣跟金錢一樣,是一個「工具」。 󠀠󠀠󠀠󠀠 資本可以開有趣的公司,流量可以做有趣的內容,兩者都是工具,但強大的工具也是危險的。 󠀠󠀠 我看見的大部分翻車
Thumbnail
avatar
加恩
2024-03-20
當自我滿足成了人生的第一要務。把自我滿足當成人生的第一要務,只有自己最瞭解如何取悅自己,但就算知道,我們也不見得真的有去做或做得到,畢竟每個人都有一些「認為無從選擇」的包袱要背負。
Thumbnail
avatar
陳然冉
2023-09-27
水瓶滿月︱當自我不再是堡壘 (2022.08.11)水瓶滿月為大家抽出的兩支油是 #檸檬尤加利 和 #高地牛膝草。 檸檬尤加利嶄露了它非常一支獨秀的氣息,金黃色的能量和飽滿的氣味,就像是有一點尖銳的自我。高地牛膝草則聞起來相較於檸檬尤加利就十分溫和,感覺很像是月亮的角色。
Thumbnail
avatar
Indigo靈感系芳療師
2023-09-10
「幻象的陷阱:當自我欺騙成為現實的面具」在這個看似真實的世界裡,我們總戴著一副隱藏的面具,好適應周遭的環境和他人的期望。把真實的情感藏在內心深處,用微笑和堅強來代替內心的不安和懦弱。在這個看似穩固的幻象中,我們是否曾經思考過,這些面具早已成為了生活的囚籠?是否自我欺騙,也早已在不知不覺中成為了生活的一部分,進而影響了看待世界和自己的角度?
Thumbnail
avatar
四十而已
2023-08-18
當什麼都可以,失去了界線,沒有了否定,也就失去了定義,當自我可以無限擴張沒有限制時,當然也就失去了方向感和存在感。在民主自由的台灣,沒有人規定你非得從事什麼工作不可,不再有限制,每個人都是自己的主人,每個人都可以做自己,無限可能的成功與卓越,在這個時代父母師長不斷地告訴你「沒問題的,你一定可以的!」 是的,已經沒有一個必須打倒的權威,沒有了敵人,外在的威迫轉變成自我剝削的強迫症,我們努力工作已不再是為了生存的必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3-03-18
"自我"當裁判*球賽進行中 最要不得的錯誤 自我當裁判 *秋月共賞中 不禁雨淚潸然下 柴米油鹽醋 *開車行進中 造成致命的枉死 分神做別事 *戀愛婚姻中 分手最大的原因 冒火說分手 *飯食聚會中 恨不得離開座位 滿嘴道德經 *聚神文讀中 恨不得將她拋丟 浪擲了時神 *文寫咬字中 恨不得折筆從戎 肝腦已塗地 *旅外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2-09-15
自傳統的根長出忠於自我的新花朵──當代傳奇劇場《李爾在此》「我彎弓射一箭,正中自心靈。」那射出去的是曾經的固執、剛愎、無知,而回返擊中自身的,是如今的悔恨、蒼涼,與懺情。「難道就剩下我了嗎?」這個剩下的「我」,既是孤寂的李爾王,也是在舞台上單獨演出的吳興國,當然也可以是每一個坐在台下的觀眾,在冷暖自知的人生經歷中沉吟反芻、嗟嘆唏噓。
Thumbnail
avatar
However
2022-04-08
【個案解析】當開始自我覺察生命成長後,與先生的距離越來越遠,渴望在改變,我該拿無法改變的婚姻,怎麼辦? 這是時常發生的個案情況 遇到許多靈魂開啟自問、開啟覺醒之旅的女性 她們為愛而探索,也因為開啟了探索,而意識發生了轉變 這些轉變有時是甜美的 有時卻帶來巨大的掙扎與自問 「若我只能改變自己,而對方無法改變,現在的關係漸漸無法交集,接下來我該要怎麼辦?」 心急的你是否為了自己的揚升與改變而擔心?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2-03-14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09 今年年底的自我反省不知不覺間,又快到年底了。 最近天氣開始變涼了,前幾天就聽說有一波鋒面要來,今天終於有感。 這一年寫了也修了不少作品,忙忙碌碌整年,好不容易快要把簽約的稿債都完成,迫不及待想寫沒有任何商業束縛的作品──不管能不能出版,不管字數規格,可以放縱寫的大長篇故事! 有時候也會想,這麼拼命真的值得嗎?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2-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