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皇民病][自動鉛筆]UNI KURU TOGA ADVANCE UPGRADE M5-1030

2021/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Kuru Toga優缺點的優缺點上篇已經有大概聊了,
搭載Advance引擎的金屬版Upgrade,就是把外觀材質跟握持感做了提升,
售價也往上拉高,我認為給學生用的話的確是偏高了。
筆身的分模線會讓人有點熄火,但這種霧面金屬色的確算好看,至於會不會掉漆這個問題我無法保證,因為我真的是筆太多沒什麼在用。
拆開筆頭跟握位可以看到完整的Advance引擎,
筆頭跟握位皆是金屬,相較塑膠版的平衡度,金屬版則是低重心設定,
握位沖壓開孔,最主要是止滑,避免手汗造成無法久用,
其次也是可以稍稍看到引擎轉動的觀景效果,效果非常的不明顯。
金屬電鍍筆夾,覺得沒有很好看,也懶得擦乾淨。
拿去借給我媽,得知價格之後,她表示:「也太貴了吧?你也用太好了吧?」
文具控的人來說還好啦,妳要不要看看那些包色仔?
然後就被她凹了一隻,這是限定版系列,顏色蠻好看的,
筆頭跟筆夾筆尾做磨砂消光漆,把本來有點圓拙的設計變得成熟一點。
一直覺得前半段乃至中段很像魚雷還是飛彈
可能還要再戰幾年的Advance引擎設計,
我認為朝更快速應該沒什麼意義,
能夠追求穩定度是更好的方式,
果不其然後面還給我出Switch版(但不是Advance引擎)
一樣,一般日用小朋友學生黨塑膠版的就夠了,
金屬版我認為售價不太親民,拿起來寫還是那種有點搖晃的寫感,
基本上是作為火力展示的產品,看到喜歡的顏色買一把起來就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ilven Lin
Silven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