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皇民病][自動鉛筆]ZEBRA DelGuard Type-Lx P-MA86

2021/1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雖說我還是覺得黑科技,但其實已經推出很久了。
Zebra主打的防止強筆壓折斷筆芯的DelGuard引擎,
我是真心喜歡這個科技大於Uni的Kuru Toga引擎。
2014年推出的廣告
還有這個誇張的廣告
Type-Lx的廣告
Type-Lx是比較有質感的金屬烤漆筆身+金屬握位,
爽度非常的高,而且斑馬在烤漆的質感明顯優於其他文具廠。
金屬握位觸手冰涼,爽度很高,但不是黏死在塑膠管身,
還是可以單獨旋轉握位,沒辦法看到完整的DelGuard引擎,
但那個筆頭跟筆尖的設計感真的很爽。
除了筆尾之外,整隻質感莫名的很高。
當時喜歡到拍影片,看看這強大DelGuard引擎,
基本上筆芯按出來次數不要過2次,直下或是側壓都不會斷,
相較於Pilot的Mogulair引擎當時只有垂直力量減壓(現在我不知道)
橫向減壓的筆芯保護幅度,真的是讓人感到設計者滿滿的怨念以及決心。
會買也是因為,我欣賞的文具YouTuber棋樂無窮桌遊XDDCAFE
這個影片實在太好笑了,吐槽Mogulair引擎的那段,Pilot不打算提告嗎XD
相比Pentel的ORENZ的設計,
DelGuard引擎滿滿的科技跟機械感會讓人愛不釋手。
雖然我現在因為練鋼筆的關係,筆壓反而比小時候輕很多,
所以這些不斷芯設計對我來說影響不大,但這種科技感讓人很上癮。
就算是低價版的塑膠入門版,Zebra的色系都做得非常漂亮,
真是懷疑他們本家是油漆烤漆廠。
他們烤紅色真的有夠美,限量紅黑色買不到,
根本用不到0.3的我也只能買一隻來賞玩,
市售款的白色藍色黑色紅色銀色都很美,
網路上還可以去找很多莫名其妙聯名換色款,
藍色+金色、金色+黑色、復仇者聯盟色等等
每一款都烤得有夠漂亮。
少數我真的會有動念買換色款收藏的款式,
考慮到荷包還是算了,很多賣家疊很多價格上去,
加上我的自動鉛筆已經不少,所以就沒有掉到這坑下去。
0.5的規格裡面DelGuard應該真的是不斷芯的王者,
0.3就不行了,出芯按一次已經是極限,兩次真的HOLD不住。
低於100元,外觀看起來跟一般便宜自動鉛筆一樣廉價感,
保護力卻是跟進階版所差無幾,
買給筆壓重的小朋友藉機讓他改掉習慣也不錯。
至於大人買一隻金屬版的Lx在睡前寫寫東西賞玩是很好的,
大力壓看DelGuard做動很聊癒,
財力雄厚的人,買各種限定色去欣賞Zebra的烤漆力有多高也很棒。
真心推薦買0.3的紅色,那個紅色美到我快要射出來!
0.5的銀紅配色看起來爽感沒那麼高,我會推薦跟我一樣買黑色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ilven Lin
Silven L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