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重逢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離別

是一場結束也是一個開始

然而我們都害怕離別

卻忘了在離別時  好好地說聲:再見

一轉身  也許是片刻

一轉身  也許是短暫

但  一轉身  也可能將是一輩子

人與人相遇就是一個機緣

世間難懂   事事難料

我們都沒有預知未來的能力

錯過了  離別了  也許將永遠結束了

唯有  每次認真地

把握開始時的相聚  重逢

祝福結束時的離別  分開

深深地握手   輕輕地揮手

轉身……說著:走囉~再見

完美地畫下句點

延續地開啟緣份

期待地再一次與相見。重逢
87會員
473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