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 只仰賴我們五人的友誼是不行的。在第三年裡想要加強五人各自的深度──学芸大青春・内田将綺個人專訪(下)

2022/01/20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 学芸大青春・VOYZ ENTERTAINMENT Inc.
2021.12.05
5人の仲の良さに甘えてはいけない。3年目は5人の深みをもっと出していきたい──学芸大青春・内田将綺インタビュー
https://ddnavi.com/interview/895264/a/
💙
至今為止我一直關注於手頭上的工作,但在第三年裡,我想達成学芸大青春的目標。
─ 以学芸大青春身份活動已經2年以上了,你對成員們的想法有發生轉變嗎?
将綺:聽起來可能有點矛盾,我覺得我們的相逢像一場重要的命運,但我自己並沒有投入其中。不表示我對大家很冷淡,只是我認為現在剛好處在一個很微妙的平衡點上。如果我們都太過了解彼此,變成像朋友一樣的感覺是不行的,必須拉起一條身為同事的界線。自從大家住在一起,我就經常想著是不是必須消除彼此間是家人、朋友、團員的身份界線。
  並不是說我們會彼此疏遠,而是當我們在宿舍時是家人,在上課或工作室時是競爭對手,一起工作時是同事,根據不同情形會轉換身份。當然我們的友誼會在工作中流露出來,可能也會變成我們的特色之一,但我認為不應該仰賴這點。最近我強烈覺得,因為我們已經進入第三年了,必須要加強在挖掘5人各自的深度。
  也許粉絲們喜歡看学芸大青春的熱鬧互動,但我認為我們應該再更向前邁進一點。不能只是因為看到好評價,就順著這個風向走,我們必須朝有成長空間的地方,發展出自己想追求的東西,這樣才能提升5人的深度。
  例如新歌“Sugar”是一的有一個身為同事的邊界首帶點色氣的性感歌曲,為了抓到那種成熟的性感特色,我們必須找出自己還沒注意過的地方,將弱點轉換為自己的優點,這就是我們想要努力的方向。
─ 這不是說得很漂亮嗎。
将綺:謝謝(笑)。我想是因為大家住在一起我才說得出這些話。如果是自己一人住,我想可能只會和成員們在工作場所見面,在那裡反省一下,然後就各自做各自的事……。
  偶爾有人會問我「在你心中成員是怎樣的存在」,本來我們就是家人,但同時也是工作夥伴、是朋友,我覺得這樣很棒。更重要的是,如果成員可以掌握自己在團體中的角色,那麼学芸大青春就能更加成長,會有更成熟的感覺。雖然我們在採訪中說了很多事,但我覺得在談論團體形象和個人特色的時候,其實還是表現得有點生澀,包含我也是。如果我們能多注意到彼此身上的特色,或許下一張專輯就會看起來更成熟。目前我們只是靠著衣裝和曲子,把自己包裝得有點成熟的樣子──因為是個人採訪我才能這樣說(笑)。
─ 平常不會聊這些話題嗎?
将綺:雖然有5人認真開會的時候,但不會聊到這些。不過因為經常和蓮待在一起,就有談過這個話題。像是我們能夠看到多遠的未來,不要是「為了要有作品而做」,而是「為了讓学芸大青春走得更長久,應該如何應用這個作品」之類的想法。至今為止我一直關注於手頭上的工作,但在第三年裡,我想達成学芸大青春的目標。
─ 你為学芸大青春設想很多事呢。
将綺:雖然大家的想法會不太一樣,但我覺得我們可以走到自己想要的地方。所以,只要我們五人能有一齊站上戰場的想像,我就想要以此為目標。
─ 明年即將開始你們的新巡迴演出,想讓大家看到什麼樣的表演呢?
将綺:當然,首先要比第三次巡迴表演得更好。下次表演的地點也增加了,希望能讓更多人看到我們,這是最重要的。再來,第三次巡迴是我們第一次實際接觸到觀眾,變得有點像自我介紹的演唱會,藉此機會讓大家知道「我們是什麼樣的團體」,所以下次的重點是想深入展現学芸大青春的特色。這次的主打是第二張專輯巡迴,除了不同的組合曲之外,也想讓大家看見全新的五人合唱,展現更多娛樂性表演給大家。
─ 最後,之前都是留言給下一位採訪者,這次就請将綺留言給最先登場的陽介吧?
将綺:他是很在意自己膚況的人,請幫我轉告他:「多學一些知識,了解自己的膚質後絕對能改善的。」(笑)
  陽介很容易受他人的意見左右自己,例如優輝曾經就讀生命理工學部,只要優輝說了相關的事馬上就會相信,或是被影響。只要我說了健身相關的事,反應就會很大,就像是「因為有人這樣說,所以我這麼做」的狀況。不單是指皮膚這件事,我覺得如果陽介太容易受人擺弄,等到年齡增長後會逐漸失去自己的想法,所以我希望他可以有自己的主見,相信自己、做出想要的選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柊(ひいらぎ)
柊(ひいらぎ)
日本語に興味を持って翻訳を書き始めたじゅねフレ,非官方。個人興趣有涉略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