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弘的自我介紹

2021/12/25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哈囉大家好阿😀我叫技弘,今年14歲,是個國三生喔😙,我很喜歡各種莫名其妙的的冷知識🤣,我也喜歡有關程式的設計🤖,在學校裡,我不太善於社交,可能是我比較內向吧🤔,我總是搭不上話題,而當有各種有趣的事情或笑話想分享時,都不敢踏出那一步,就算是學生時期必須要寫的「每日札記」我也不好意思寫笑話給老師看😂,於是我建立了這個部落格,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學校裡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呀🏫,或是一些冷知識或笑話👻,又或者是表達一些我對於時事的想法📺......總之總之,希望你們在看我的文章時,能夠輕鬆的讀,就好像朋友互相傳message的感覺💬,輕鬆自在😁

這是我製作的第一篇文章!如果有任何不好的地方或是想讓我寫一些主題都歡迎留言讓我知道喔😀

謝謝你看完了這篇文章🥰我們下次再會🙋

技弘
技弘
分享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