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orld!我發佈文章的初體驗

2024/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發文!為什麼?

我是一個資工系的大一生,我甚至從來沒在fb或是messenger等社群平台發文,為什麼?

不常外出旅遊、幫食物拍照的我,根本不知道社群平台有什麼功用,所以沒有放太多心力在這些平台上

(我也是升大學之後才學會幫朋友多按讚)

ps:如果有人跟我一樣大學才發第一篇文,可以留言在下面嗎,讓我知道我不是珍奇異獸

為什麼選擇是用 vocus?

我的內心有一種創作的慾望,而且我缺一個地方放我的創作,參考網路上的建議我最終選擇了使用這個平台發表我的個人作品。

可能放的東西

1.文章類(小說心得、小說、新詩)

2.靈感廢文

3.技術類(等我幾年)

希望得到的回饋

對文章類(小說心得、小說、新詩)、靈感廢文的技術改善建議(批評)

關於頭像

高中美術課畫的,因為沒有版權疑慮,所以放著,並沒有什麼特殊的意義(真的沒有)

關於這篇文章

紀念意義,還有測試網站的功能



新詩、短文、小說 初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