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好嗎? 今天過得怎麼樣?

我來介紹我自己 .....

其實說真的我很不喜歡介紹自己

不管在職場上或者學業上

我都會想很久 要如何介紹自己

我有什麼優點? 有什麼缺點?

我的特長是什麼? ........等

對於有社交恐懼症來說

要介紹自己我覺得深深困擾很久...

後來想想

我還是要克服心理壓力..

我還是要介紹自己 讓讀者深深了解到作者 哈哈哈哈

好啦~~ 廢話有點長

咳咳 (清痰) 你好 初次見面

我叫陳小畇(我的筆名)

是一位實習寫作家 今年29歲 天秤座 新北人

興趣嗎? 喜歡觀看周圍事務 找尋新的靈感

為什麼喜歡寫作 ?

我在念初中的時候 無意間發現自己突然有靈感

我於是就借題發揮就寫下來了

雖然我寫作也不是說很好 ..

連作文也只有3.4分吧 .. (我盡力想寫了)

頭. 起. 段.落 (想很久了)

不過你問我過程有說想要放棄嗎?

其實我覺得我沒有說很喜歡 也沒有說很討厭 ...

當下其實會滿享受的

只是偶爾會發老騷吧 (我相信多少人會吧)

漸漸覺得久了慢慢把寫作當作興趣寫下去了

那你呢?

是不是跟我一樣 過著平凡無奇的日子

看著人們為了自己夢想人來人往忙碌著

殊不知就這樣過著很平淡的生活

我的介紹也介紹完了 謝謝大家



1會員
20內容數
簡單的想法 , 發揮想像 , 創作靈感。 創造出新的異想世界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