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开始

两人相遇 心如小鹿乱撞
互换戒指后筑起爱巢

加上

十月怀胎
宝宝呱呱坠地
欢迎加入二人世界

接着

宝宝爬行走路
大手拉小手
“牵牢你我不放手”
笑声满屋

后来

从儿童,少年至成人
飞黄腾达却不知归家

剩下

两老互相依靠
仍然盼望你的归来

最后

你归家了
“牵牢你我不放手”
两行热泪
原来是场梦
这空荡荡的房子
装着空荡荡的躯体 你可知?
3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萧萧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后来会如何?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不该再想你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很棒的主題,分享給大家,或許你(妳)正在處在低潮及逆境,建議您停下腳步,看看他們的故事及分享,一起創造正向循環👍👍#逆轉勝的正能量:SMOK製甜所 在人生的旅途上,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總會因為一些突發事件而產生亂流,或許引起的波瀾有大有小,但都會對當事者產生或多或少的影響,有些人可能順利度過難關,但也有的人可能自此一蹶不振,端看當事者抱持何種的心態去面對。本集節目將由Dora媽咪蘇惠娟女士與《時間帶不走悲
avatar
🐯薯餅推動全民國防
2024-03-11
他們的生命故事系列 2 涼爽的初秋午後,我與一位可愛的大男孩有約。初見面,他帶著靦腆的笑容跟我打招呼,我心想,這個陽光自信的笑容底下,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呢?我的內心充滿好奇。     因為雙親都是身心障礙人士,父親很早就失業在家,即便母親以賣彩券維生,但可想而知,微薄的收入自然是入不敷出。小智又是長子,自小必須擔負家庭的重
avatar
明明很愛貓卻不肯收編者
2023-10-06
他們的生命故事系列 1我永遠記得第一次見到小暐的那天。當時埋首在工作堆中,忽然接到一通電話:「老師,我有收到你們的訊息,我是小暐,我就在門口,老師可以幫我開門嗎?」我猛一抬頭,驚見櫥窗外有個青澀的男孩,亮著一雙天真的大眼看著我,同時用手比著門的方向,示意要我幫他開門。於是,我趕緊起了身開門,也開啟了我跟他之間的緣分。
avatar
明明很愛貓卻不肯收編者
2023-10-06
他們的浪漫故事 MOD生活實驗 四四七 連空白都不放過 亂談的話,心情 是不是比較有味 道了?  可以端出 來喝光光,可以 前進,可以愛了 活的像法國電影那樣有什麼關係 韓 2016 Like a French Film 導演/ 申淵植
avatar
YJW
2023-10-06
他們的故事《繼父》早上起床。客廳有一頭奶牛。正在看介紹草原的電視節目。還沒反應過來怎麼一回事。媽媽就對他說。這是你的繼父,要好好相處。他跟繼父相處得很不好。幾乎天天吵架...
avatar
初一
2021-07-13
他們的故事《在雨中》那時候他們沒有錢。約會時只能一直奔跑。去公園、廢墟、學校操場。跑累了就一起喝很多水。過得很開心。他和她在一起。男孩有天出事了。只有他的頭上會下雨。女孩說不介意...
avatar
初一
2021-07-09
他們的故事《忘卻》他走過她走過的地方。他去過她去過的城市。煞費苦心追逐她的足跡。總是向人問起她的名字。從早到晚的尋找。讓他心力交瘁。許多年都沒有機會說出自己名字...
avatar
初一
2021-07-08
他們的故事《配方》大概是配方的問題。最近她煮燉菜。水滾了以後。鍋子裡總會跑出一些生物。黑黑的肉團沒有眼睛。用像手掌的東西爬行。四處尋找鹽粒來吃...
avatar
初一
2021-07-03
他們的故事《躲避球》那座城市。得罪了神明。每隔七天。天上都會下起躲避球。許多父親。都在外出買早餐後沒有回家。許多母親。都去洗頭的路上陷入昏迷。大人都被躲避球砸傷...
avatar
初一
2021-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