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出櫃的日子#啟丞轉合#2 憂鬱傾向的啟始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欸!我叫xxx 我真的不認識妳說的那個兔寶,所以有什麼問題嗎?
沒有那是我姐她們班的一個學姐,因為好像看到妳跟她走很近就去問妳了。
那妳為什麼這麼生氣?
因為我姐跟她發生一些事啦
噹噹噹…
我坐回座位上為我剛剛跟她說的那幾句話感到開心,就這樣像個傻子一樣笑了一節課。
一張紙條打破我的幻境,對不起!妳好像真的不認識她,對不起突然對你這麼生氣。
我又再度笑了出來,那字跡清秀可愛如此的迷人且打動著我內心的鐘聲,從那天起我開始注視著她,哦~原來她吃素,哦~原來她喜歡兔子跟老鼠,哦~原來她喜歡甜食,哦~原來她叫….
我每天過著注視且期待更了解她的生活,每天我都會不經意的跟她聊著天,每天都很開心,我開始送她一些小零食,跟她傳紙條,開始想要了解她的全部,知道她吃素我就開始研究吃素分的種類、開始找一些素食的零食,知道她喜歡老鼠就跟她聊老鼠…..希望每天都這樣過就好了⋯⋯
在某一天來的很突然,我喜歡她的事全班都知道了,我像被公開審視般,此刻我覺得我在大家面前赤裸無比,我留著長髮,我是女生,我為什麼會喜歡她,各式各樣的問題衝進我腦中,從那天起我開始感受到了孤獨,那些看異類般的眼神那些刻意躲避的神情動作,那些背後的竊竊私語、嘲笑…..
分組囉!蛤我們這組多一個人欸!不然投票讓一個人去跟別組!
好!….你去跟別組吧!我們人多了一個!
他們在我面前投票決定,而我只能選擇逃避
為什麼是我!一道鮮血留下….
欸!妳要去哪!
這陰暗的角落不會有人找到的,不,他們也不會想找我吧,因為我是被拋棄的那個⋯⋯
我做錯什麼了….就因為這樣我被討厭了?我不能喜歡她嗎?留長頭髮喜歡她很怪嗎⋯⋯
還是其實那不是愛情的喜歡?……….
過了很久….冷靜後我回到了教室….
全班看我的眼神是恐懼…….是厭棄…..
隨後就去了趟辦公室 腦海裡依然是那些人的眼神
將近半個學期我過著渾渾噩噩的生活,常常在課堂上一個人陷入那些眼神的公審,不自覺的,一道兩道三道…..不那不夠痛….我忘不了那些眼神….她又會怎麼想我?一定也一樣覺得我噁心吧!下課時間我就往學長姐的教室跑,我開始學會抽菸、打架、翹課….
到了某一天,他出現了….一個學長突如其來的告白讓我亂了….我該答應他嗎⋯⋯? #启丞转合# #那些年我出櫃的日子# #出柜#
skyadi(斯凱迪)
skyadi(斯凱迪)
大家好我是斯凱迪,我是一名女同,希望未來我可以用文章來讓你們更認識我們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