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丞轉合-那些年我出櫃的日子-自我認同

2022/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起丞轉合---自我認同
他的告白是我試探自己更是證明自己的開端,我知道這很不可取也知道這樣不好,但我卻還是答應了,我想證明自己不是異類。
我抱著試探自己的心態答應了他的告白,我們的相處真的像兄弟般,我很自然地迴避掉曖昧及粉紅泡泡的瞬間,可能因為我內心還是很抗拒,
我無法接受這段感情,我逼自己接受過,這就像是逼自己做了不喜歡的事一樣痛苦,短暫的一禮拜我壓抑及厭惡的作用下,他牽起我的當下
換來的是我無情的一巴掌及逃跑的身影,我很抱歉我想我還是沒辦法欺騙自己,我喜歡的是女生我們分手吧。
在確定自己的心時,我感覺鬆了一口氣,我回到了家認真地和家裡爭執我想剪短髮,如果你要剪的話用自己的錢去剪吧!我不會給你半毛錢!
在沒有零用錢情況下我省下了我的早餐錢毅然決然地剪去我的長髮,我怕一下剪太短我家不能接受我特地剪了當時蠻流行的女生髮型,
不對稱髮型。
剪了短髮的我面對隔天充滿忐忑,不知道朋友們的看法、不知道明天後的我是否可以面對我的性向,一整夜的失眠下就到了天明。
哇~你剪頭髮囉!很好看耶!很適合你!這是我繼那件事件後聽到有人主動跟我說話,越來越多人說就更增加我心裡的自我認同,對這就是我!
我只要做真正的自己就好!從那天起我也漸漸放下自己心裡堅持不下的固執,我勇敢地說任何話,我勇敢地追求我喜愛的人事物,此時的我
依然喜歡著那個她,但我不再閃躲。

skyadi(斯凱迪)
skyadi(斯凱迪)
大家好我是斯凱迪,我是一名女同,希望未來我可以用文章來讓你們更認識我們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