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出櫃的日子-啟丞轉合#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有過一段那些年追過的女孩,我還記得那是一樣是個平凡平靜的日子,一樣的陽光,一樣的教室,一樣的課,原本也該是一樣平靜的下課時間,但妳怒氣沖沖的走了過來:妳是不是認識3年2班的兔寶?妳那憤怒且認真的眼神像是看仇家般讓我愣住了。蛤?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妳就離開了,這女的有病吧?我正笑著跟朋友開玩笑著,但卻沒想過那會是我往後一直朝思暮想的女孩。
噹噹噹…上課了快回座位!我走過妳的位子狠狠的瞪了妳一眼,那節課我看著妳不解的思考到底哪裡惹到妳了?還有那個兔寶到底是誰啊?想著想著越想越生氣越想越不對,我為什麼當下沒罵她啊?噹噹噹….這節就上到這,下課!下課聲把我從自我憤怒中拉出,我努力壓抑著憤怒想去質問,欸!那個妳說那個….啊!對不起我認錯人了!剛剛對妳這樣真的很抱歉!當我正想要理直氣壯的罵人時妳中斷我的話,突如其來的抱歉再次讓我愣住,當時妳無辜的眼神就像梅杜莎般把我石化,周圍的嬉鬧聲變的安靜,感覺這世界安靜的只剩我的心跳聲,我野馬般的心跳感覺下一秒隨時就要衝出我的靈魂,當我回過神我已經走回我的坐位,這是怎麼回事?我竟然沒生氣?我竟然沒罵她?!震驚之餘我不自覺的將雙眼看向妳的位子,此時妳剛好跟我對到眼點頭微微笑一下,瞬間我的血液倒流直達心臟,彷彿像我的世界經歷了一場921,而後時間開始慢了下來,我甚至能感覺到我血液裡的紅血球正緩慢的流向大腦,耳朵逐漸發熱臉漸漸發燙心跳越來越快,視線一刻都不想離開妳,妳到底是誰?在我心中浮現的問題⋯⋯
skyadi(斯凱迪)
skyadi(斯凱迪)
大家好我是斯凱迪,我是一名女同,希望未來我可以用文章來讓你們更認識我們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