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第25回 信主的條件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泰國普密蓬·阿杜德國王逝世紀念日,是泰國公定的假期,正好優良弟兄有前來羅勇探望弟兄姊妹的打算,並偕翁路易弟兄遠道順路來探望我,邀請我與他們共同去羅勇北部的郊區探望黃彩婷姊妹。
剛好禮拜三也是我的排休假日,於是,便欣然地接受弟兄們的邀約。
「禮拜三如果覺得方便的話,或許我也可以介紹安新姊妹給你們認識一下哦!」我一直想引薦安新姊妹給弟兄姊妹們認識,因為我看她常常獨自一人趨車遠道去探望四散各地的福音朋友們,挨家挨戶地發聖經讀本,實在是太辛苦了
主裡的弟兄姊妹不愧是富有寬厚胸懷之人,我隨口一問,弟兄也沒表示極為不情願。
是日,當優良弟兄來到我所在地以後,除了翁路易弟兄以外,還有一名司機隨扈伴隨。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晨云仙境 了解最新動態!
5會員
227內容數
這全篇幅的傳記中包含筆者各種人生經歷集結,包括感情、學程、職涯、旅途、信仰,等等生命的智慧的故事,且將它嘔心瀝血逐一完成,並向有緣讀者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